[美國]   Search Schools
  Boise State University (博伊西州立大學)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IEP)
 
大都市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愛達荷 設立年度 :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50 接機 : 是
地址
  Boise State University 1910 University Drive Boise, ID 83725, USA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208) 426-1921
  Website : https://www.boisestate.edu/globaleducation-iep/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強化英語課程位於位於愛達荷首都博伊西的博伊西州立大學校園內。 博伊西州立大學擁有不同人口的近20,000名學生,包括來自61個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
條件式入學
博伊西州立大學提供有條件錄取的學生,否則有資格進入大學,但沒有最低要求的英語水平考試成績。 條件式入學允許有時間改進英語。 條件入學只適用於參加強化英語課程的學生。 條件入學只適用於博伊西州立大學的本科生。 條件式入學不適用於研究生學習(碩士或博士課程)。
  關於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IEP)
強化英語課程在博伊西州立大學校園內,每年為從初級到高級的所有水平的國際學生提供五節英語語言教學。我們的課程幫助有經驗的教師和小班授課, 在博伊西州或其他美國大學的學術課程的英語語言課程。 無論您的英語目標是學術,專業還是個人,IEP都可以為您的成功提供機會。發現為什麼全球的學生髮現博伊西是一個學習英語和準備學業成就和個人成長的好地方。 來到博伊西州,結交新朋友,在愛達荷州享受冒險,學習英語。
  關於 博伊西州立大學
作為愛達荷州最大的大學及其發展最快的研究機構,博伊西州最近以500萬美元的基金會資助的努力加入了包括普渡大學,米斯大學,喬治亞理工大學,密歇根大學和德克薩斯A&M在內的研究型大學的聯盟,應用研究項目,將確保本科和研究生學生獲得前所未有的體驗,實時解決現實生活中的問題。我們重新設計核心課程,以保持穩定的重點,建立學生需要成功的技能,包括解決問題,溝通,創新,團隊合作,倫理和多樣性。世界正在註意:在不到十年的時間裡,我們的州外學生人數增加了一倍多,每年獲得的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的數量增加了52%。在十年的擴張中,博伊西州投資了7000萬美元的運動設施,成為同行的羨慕,同時花費另外2億美元在校園內的學術,住宅和其他以學生為中心的項目。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