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GENY (Global Education New York) (紐約 GENY)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位置 : 美國 > 紐約 設立年度 : 1995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300 接機 : 是
地址
  519 8th Ave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8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646)794-8333   Fax : (212)564-9358
  Website : http://genyusa.com/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高素質,敬業的教師
- 多樣的英語和商務課程
國籍比率
國籍和年齡結構;不同時期有不同的課程和水平。
  關於 紐約 GENY
GENY 經過紐約州教育部門的認證,註冊為民營企業和學校。是根據聯邦法律授權接受非移民的學生。
惹尼設立於1995年,原先作為電腦培訓學校,如今轉變成教學機構,提供範圍廣泛以幫助學生的需求,包括 ESL課程提供(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會計學,護理學,服裝設計,IT支持,網絡設計和研究等新興熱門領域。這所學校坐落在世界的文化,金融和經濟中心的核心地帶,輕鬆享有首都的資源,華爾街,新潮時尚大道,唐人街,藝術畫廊和博物館,以及餐廳和夜生活。GENY 的友好教師,管理人員和專業工作人員,最重要的使命是幫助我們的學生在各自的研究領域發展,同時也鼓勵學生去探索,發現,體驗在紐約現有的許多機會。GENY 的英語課程利用特殊的方法幫助,以加強學生的口語,閱讀,寫作和聽力技巧。我們的方法幫助學生擁有堅實的基礎進入美國學院和大學,或進入職業化,專業化的培訓計劃。學生也將提高英語能力,得到更好的就業機會,活動,或能更好地享受自己在美國的生活。我們具有豐富經驗和合格的英語為母語的老師,將透過行之有效的方法來幫助你學習英語。他們會幫助你的英語學習變得輕鬆高效及充滿有趣。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