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International Language Institute (ILI, MD)  (ILI 國際語言學校 , MD)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馬里蘭 設立年度 :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接機 :
地址
  26 North Summit Ave Gaithersburg, MD 20877 U.S.A.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301) 527-0600
  Website : https://ilimd.com/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MD國際語言學院課程已獲得持續教育及培訓評審局(ACTE)認可。 ACET是美國教育部長列出的全國性認證機構。
  關於 ILI 國際語言學校 , MD
在美國華盛頓郊區馬里蘭州蓋瑟斯堡的國際語言學院(ILI,MD)學習英語。 MD國際語言學院是一所面向世界各地英語學生開設的學校。 從1995年開始,我們在馬里蘭州教密集、半密集、社區和私人英語課程。 我們有好幾種英語作為第二語言(ESL)課程可供選擇,包括托福準備。 我們的英語課程白天、晚上和星期六都有。 我們位於馬里蘭州的蓋瑟斯堡,那裡位於蒙哥馬利縣,離華盛頓只有15英里。 根據聯邦法律,我們獲准以學生簽證和其他非移民外國學生為對象。

我們的任務是制定英語課程的新標準,以滿足美國移民和學生日益增長的需求。 我們竭誠與學生、師及員工攜手合作,實現我們的夢想和目標,確保高質量的課程,並超越我們的期望。

國際語言學院MD成立於1995年,名為"英語之家"。 它現在屬於Transemicients,Inc.,該公司還擁有華盛頓的國際語言學院(ILI)。 我們繼續為每個學生提供相同的個人化服務。 我們對每個學生都很了解。 我們關心他們在校外的生活,以及他們在英語上的進步。 如果你想尋找一個環境,你不僅是另一個通過這個系統學習的學生,而是這個項目最重要的學生,你應該考慮來國際語言學院MD。我們確保所有學生的需要和利益得到滿足。 我們的班級人數不多,能個別回應學生的要求。 我們擁有一群熱情歡迎的學生和工作人員,希望能為你們提供在美國難忘的經驗。 MD國際語言學院的學生、教師和教職員之間建立了很多友誼。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