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International Language Academy of Washington D.C. (ILA 華盛頓 DC 語言學校)
 
大都市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華盛頓D.C 設立年度 :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接機 :
地址
  8000 Westpark Drive
Suite 160 Mclean, VA 22102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703-712-8002   Fax : 703-712-8371
  Website : https://www.ila.ed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本校所有教師均持有碩士或學士學位,並具備至少3年以上教學經驗。
- 從您第一次聯繫我們到完成課程的那一刻,國際勞工協會工作人員將協助您從獲得簽證到進入大學或大學院。
- 英文科課程評審委員會(CEA)是專門評審機構,專責評審專上課程及院校的英語課程。
國籍比率
來自超過75個不同國家的學生
條件制入學
瑪麗·華盛頓大學
UMW橋樑計劃
我們的橋樑課程不僅為學生提供在美國的學習中脫穎而出的英語技能。 有了"瑪麗·華盛頓橋"項目,只要你完成了"ILA強化英語課程",你就可以直接轉到UMW。


瑪麗蒙大學
忘掉托福/IELTS!
瑪利蒙現在將接受國際勞工協會12級學生,成績達85%或85%以上,只要這些學生滿足其他入學要求。 這對你意味着什麼? 意思是你可以忘掉托福考試和IELTS考試!
  關於 ILA 華盛頓 DC 語言學校
在華盛頓的國際語言學院里,我們知道想要去一個新國家旅行是迫切的,但請放心,ILA擁有所有能幫助你成功的工具。 不管你是想在美國大學完成學業,還是只想提高英語水平,你會發現你在ILA非常適合你。

我們這些知識淵博的員工會帶領你完成申請程序,協助你完成及完成所有非入境事務文件,並安排時間與大家一對一地討論我們的計劃,以確保我們在此期間能滿足你的所有目標。

完成計劃后,本署人員可到其中一所夥伴大學提供大學入學協助。 國際勞工組織努力通過我們個性化的方法和對學生成績的堅持,使我們的每一個學生都獲得成功!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