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Brookhaven College (布魯克海文學院)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專業學校
位置 : 美國 > 得克薩斯 設立年度 :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接機 :
地址
  3939 Valley View Ln, Farmers Branch, TX 75244, United States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9728604700
  Website : https://www.dallascollege.edu/pages/default.aspx?utm_source=local&utm_medium=organic&utm_campaign=gmb&utm_content=bhc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社區大學 - 價格合理的學費。
- 位於美國德州。
- 1:23的師生比例。
  關於 布魯克海文學院
布魯克海文學院 (BHC) 成立於 1978 年,是一所位於德克薩斯州布蘭奇城的兩年制社區學院。 BHC 是一所獨立大學,但隸屬於達拉斯縣社區學院區 (DCCCCD)。在 DCCCD 的七所主要學院中,布魯克海文是最新的。

布魯克海文為尋求兩年制副學士學位的學生提供第一年和第二年的大學課程。本課程可申請四年制學院或大學的學士學位。 BHC 提供學位和技術培訓計劃,旨在幫助學生為進入勞動力市場做好準備。它還提供專門設計的學位,作為四年制學院和大學的墊腳石。 BHC的學習課程包括汽車技術、護理、兒童發展、計算機信息系統、電子商務、國際商務和貿易、緊急醫療服務、會計、地理空間技術、管理、護理人員、市場營銷、工商管理、放射技術和視覺通信 ,包括辦公技巧。

除了職業培訓和學士學位課程外,BHC 還在健康、商業、藝術、ESL 和音樂等多個領域提供繼續教育和成人教育課程。作為該地區首屈一指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BHC 還為當地企業和組織提供企業培訓。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