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 (CWU) (中央華盛頓大學)
University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Program
 
鄉下地區
 
校內宿舍/宿舍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華盛頓 設立年度 : 1987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20 接機 : 無(私人公司)
地址
  400 East University Way Ellensburg , WA , 98926-7562 , U.S.A.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509-963-1375   Fax : +1 509-963-1380
  Website : http://www.cwu.edu/international-programs/node/2856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美麗且有歷史的背景
- 優越的地理位置
- 各種課外活動
國籍比率
非洲5%,美洲5%,亞洲30%,中東/北非60%
條件式入學
如果您申請CWU所有的入學要求,但沒有托福成績,可以以有條件方式進入本校就讀。學生應該送美國和申請材料到美國的辦公室。接下來,進入ESL課程。如果你完成了第五級與B+或更高的等級,並有老師的推薦,您可以在CWU就讀,不需要托福成績。有條件的進入大學或研究所就讀,可以透過ESL課程的安排。 ESL課程可以被接受代替托福或雅思成績的就學錄取。
  關於 University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Program
在中央華盛頓大學的UESL課程,全年提供英語強化班,幫助國際學生準備進入美國的大學/學院就讀,或是進入國內企業或教育。教職員工都具有英語教學碩士以上的學位和多年的經驗。除了核心的基礎課程之外,還有許多有趣的選修課程,如:托福和雅思考試,在美國志工服務,商務英語,電影製作,美國生活,看電影學英文以及寫作。戶外活動包括學伴小組對話,歡迎派對以及實地考察之旅。可以透過休息 UESL 課程,安排 CWU 的大學條件式入學及研究生入學。修習 UESL 課程的後,可以取代托福或雅思成績的要求,進入大學/本科就讀。中央華盛頓大學坐落於美麗,安全的埃倫斯堡鎮。寬敞及親切的校園環境,並有許多設施:計算機/電腦實驗室,健康中心,最新型的健身中心,游泳池,網球場和學生中心。以及戶外休閒的機會包括漂流,登山,滑雪和滑雪板。擁有 10,000 學生,CWU 最受歡迎的專業是教育,商務,會計和音樂。也在約 30個領域中提供研究生學位。校園群山環繞,校園旁兩條河流川沿不習,埃倫斯堡距離西雅圖地區約 90分鐘。埃倫斯堡每年主要有兩大新聞:Valley 爵士音樂慶典以及 the Kittitas County Rodeo and Fair。
  關於 中央華盛頓大學
中央華盛頓大學是州立大學並提供研究生學位。熱門專業包括商業,教育,音樂,會計和飛行技術。此外,還有30個研究生課程。校園與埃倫斯堡市中心相距不遠,享有寬敞,現代化但林木林立的校園。共約 8000多名學生就讀大學,其中許多人喜歡校園的交通便利,並靠近上課地點。位於埃倫斯堡的華盛頓州師範學校設立於 1891 年,本傑明·富蘭克林先生是學校的第一任校長,最初創校的目的是為栽培未來小學和初中教師。一開始借用華盛頓公立學校作為上課的教室,直至學校的第一座建築,Barge Hall,於1893年正式完工後才正式建校。在1937年從普通學校成為中央華盛頓教育大學,1961年正名為中央華盛頓州立大學,在1977年正式定名為中央華盛頓大學。今日 CWU 為擁有八個校區的綜合性大學,提供高品質的課程給 13000 位學生。CWU 與艾德蒙社區學院,艾佛瑞特社區大學,海萊社區大學,皮爾斯學院,綠河社區學院肯特校區,亞基馬谷社區學院,大本得社區學院和韋納奇谷學院位於同一地區,讓學生能完成本科/大學學位,無需離開他們的社區。一種新的雙錄取方式,允許錄取其他大學的學生,同時錄取 CWU,簡化招生,諮詢以及轉學的過程。 CWU比在華盛頓的其他任何綜合性大學,提供更多的網路學生。 “Finish Line”於 2011 年秋季推出,使人們能夠在網上完成學謝的線上校園。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