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  (夏威夷太平洋大學)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夏威夷 設立年度 : 1965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5000 接機 :
地址
  1 Aloha Tower Dr, Honolulu, HI 96813, United States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808-544-0200
  Website : https://www.hpu.ed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的2020年最佳大學排名是西方地區大學排名第60名
- 便宜的生活費
- 位於美國有名的休閒獨家地區
國籍比率
在夏威夷太平洋大學,通過有意識的親密學習環境,包括課堂學習和經驗學習,讓國際學生能夠對他們熱衷的課業產生親密的個人情感。
條件式入學
EF - B2修完

全球村夏威夷- 6級或7級資格

中環太平洋學院-高級85
  關於 夏威夷太平洋大學
夏威夷太平洋大學(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簡稱HPU)這所私立的非營利大學,共有8,300名大學生和研究生。建立於1965年的HPU以它的卓越的學術系所、小班制、對每位學生的個別輔導和多元的教職員與學生為榮。HPU在大學部設有50個系,並設有13個研究系所。
HPU是世界上最具文化多樣性的大學之一,學生分別來自100多個國家和全美50個州。HPU多元的學生組成促使學生能在課堂內外學到第一手的異國文化。HPU結合都會市中心的熱鬧校區與位於歐胡島庫勞山脈(Oahu’s Ko‘olau Mountains)綠色山丘某處寧靜的住宅式校區。HPU也與海洋研究所(Oceanic Institute)緊密聯繫,海洋研究所是一個位在馬卡佩燈塔(Makapu’u Point)占地23公頃的水產研究所,提供研究與實作機會給HPU的學生。HPU以交通接駁車的方式將三個校園連結在一起。
1:18的師生比,與平均一班低於25人的小班制教學,使學生不管是在課堂上或課外,都能感受到老師的關註。
HPU的卓越學術、國際多元化與負擔得起的私立大學學費,使它獲得多項盛讚。HPU被普林斯頓評論(The Princeton Review)評為美國西部的最佳大學,且被貝倫商業雜誌(Barron’s business magazine) 列為高等教育機構中「最佳選擇(Best Buy)」的學校之一。同時國際教育協會(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也因為HPU的國際多元化,將HPU評為全世界頂尖的碩士教育機構。
  關於 夏威夷太平洋大學

  小冊子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