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Clemson University (克萊姆森大學與格林維爾大學中心 )
 
外郊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猶他 設立年度 : 1961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300 接機 : 是
地址
  225 South Pleasantburg Drive Greenville SC 29607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864) 233-5993   Fax : +1 (864) 233-1023
  Website : http://www.clemson.ed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高級大學課程參觀
- 透過112 ELS等級條件式入學,無需托福成績
- 免費使用所有校園設施
- 除了學術課程以外,還有許多的活動
- 密集英語課程贏得學生的高人氣
國籍比率
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籍和文化背景的學生,選擇ELS課程做為學習英語的新環境。學生的國籍有中國(14%),阿拉伯語(81%)。該百分比可能每個月產生變化。
條件式入學
完成此課程112 級的學生會獲得一份證書,上面寫明他們已經達到了 650 多所學院和大學的語言要求,視為大學或是碩士入學、博士學位課程所需英語熟練程度的證明。
  關於 克萊姆森大學與格林維爾大學中心
克萊姆森大學是一所頂級公立研究型大學,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克萊姆森市,是美國二十所頂尖的公立大學之一。克萊姆森大學成立於1889年,共分為五個學院:農林與生命科學學院、建築藝術與人文學院、商業和行為科學學院、工程與科學學院、衛生教育與人類發展學院。1889年建校時,克萊姆森大學 Clemson University 共有5個學院:農業、林業與生命科學學院,藝術、建築與人文學院,商業與行為科學學院,工程學院,以及健康、教育與人類發展學院。克萊姆森大學致力於成為美國頂尖的公立大學。其在公立大學中的排名近年來不斷攀升,從34到30,再到22,如今已躋身公立大學20強。克萊姆森大學通過結合兩種模式來重新確立自己“一流的研究型大學”的地位,這兩種模式分別是專業研究的科學技術能力和將高度參與的學術和社會環境凝聚在小學院內。克萊姆森大學以獨特的管理制度、促進穩定的領導、學院的獨特結構,創造了無與倫比的合作氣氛,並推動競爭精神,鼓勵教師、學生及職工擁有大膽的目標。2013年秋季,克萊姆森大學秋季共招收大學生16,931人,研究生4,372人,師生比例為 16:1。[1] 州內學費大約為$13,054,州外學費大約為$30,488。2012年,克萊姆森大學共有在校大學生16,562名,研究生4,206名,師生比例為16:1。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