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Columbia University (哥倫比亞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American Language Program (ALP)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位置 : 美國 > 紐約 設立年度 : 1911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350 接機 : 是
地址
  Lewisohn Hall, Room 504 Mail Code 4113 2970 Broadway New York , NY , 10027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212-854-3584   Fax : 212-932-7651
  Website : http://www.ce.columbia.edu/alp/intensive-program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參觀大學課堂
- 學生宿舍(校園)
- 免費使用所有校園設施
- 獲得許多學生的讚賞
- 密集英語課程贏得學生的高人氣
國籍比率
國籍和年齡結構隨著不同時期而有同變化。來自阿根廷,巴西,中國,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韓國,俄羅斯,西班牙,瑞士,台灣和土耳其的學生佔90%以上的學生人數。
條件式入學
本中心雖然不提供條件式入學,修習完高級英語課程的學生能夠擁有正式入學的資格。
  關於 American Language Program (ALP)
美國語言課程(ALP)成立於1911年,是在美國教授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最古老的英語中心之一。旨在推動學校的國際化,提供最細膩且完整的課程,給一般學生、商業和專業人士、以及所有來自世界各國。所有ALP的老師都是大學部的教授,並且都擁有英語教學、 應用語言學或相關領域的碩士或博士學位, ALP是一獨立自治的大學語言學校,並且在美國擁有為數眾多的全日語言課程,絕大部份的老師都可說多國語言,並且都曾出版英語學習相關教科書,並經常性的出席專業正式的教學研討會中演說。
  關於 哥倫比亞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成立於1754年,哥倫比亞大學是常青藤聯盟的成員,一組最古老和最傑出的大學在美國八個。 1897年,該大學從第四十九街和麥迪遜大道,那裡已經站了四十年,對晨邊高地目前位置在116街和百老匯感動。塞斯·洛,大學在移動的時候,總統,尋求在更寬敞的環境營造學術村莊。查爾斯.麥金麥金,米德的建築公司,以及白仿照雅典集市後的新校區。哥倫比亞校區包括最大的單一集合麥金,米德與白存在的建築物。校園的建築核心是低紀念圖書館,紀念塞斯·洛的父親的名字命名。建於羅馬古典風格,它出現在歷史的地方紐約市註冊。今天建房大學的中央管理辦公室和遊客中心。步驟寬廣航班從低庫下降到一個廣闊的廣場,一個受歡迎的學生聚集的地方,從那裡步行學院,長廊的平分中心校區。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