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SJSU) (聖荷西州立大學)
International Gateways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加利福尼亞 設立年度 : 1975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280 接機 : 是
地址
  International Gateways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and Extended Studies One Washington Square Student Union - CIES San Jose, CA 95192-0215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408-924-2660   Fax : 408-924-2669
  Website : http://igateways.sjsu.ed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美麗的舊金山和伯克利,伴隨著迷人的聖克魯斯和卡梅爾海灘,都距離 SJSU 的校園一個小時。
- SJSU 提供達到語言要求的學生條件式錄取。
- 學生能使用聖何塞州立大學校園內的所有設施。
國籍比率
學生的國籍包括台灣(30%),韓國(26%),日本(14%),泰國(7%),拉美和歐洲。百分比可能每個月變化。
條件式入學
有條件錄取
所需文件
Undergraduate applicants
Official high/ middle school transcripts
Official high school graduation certificate/enrollment letter
Official English translations
Docs to verify academic/ professional activities for gap year(s)

Graduate applicants
Official undergraduate transcript
Official undergraduate graduation and degree certificate(s)
Official master transcripts and certificates (if exist)
Official English translations for all docs
  關於 International Gateways
聖何塞州立大學於1975年開設強化英語課程,以滿足國際學生的需求。從那一天起,來自六十多個國家的數千名學生藉此提高他們的英語技能,學術,專業或個人的目標。國際課程包括就讀於 SJSU,MBA準備,英語主動溝通,長期學術和考試準備課程。除了擁有舒適的氣候溫和,每年日照超過300天,聖何塞還靠近舊金山和伯克利等美麗的城市。聖何塞州立大學,是美國西海岸高等教育的最古老公共機構,提供達到語言要求的學生條件式錄取。
  關於 聖荷西州立大學
聖何塞州立大學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的一所公立大學。這是加州州立大學(CSU)系統的創始校區,並且是美國西部海岸最古老的高等教育的公共機構。SJSU 主校區位於聖何塞的市中心,約有 154英畝(62公頃),或大​​約 19 的街區大小。 SJSU 提供 134 個學士和110 個碩士學位。並且我們大學提供三個聯合博士學位課程,並且在2013年將推出首度自主的博士課程。2012 年 SJSU 的入學總人數為 30448 名,包括 4700 名研究生,在CSU系統中的校園中最多的研究生招生。
SJSU 的學生團體是種族最多元化的國家,擁有大量亞洲和拉美國家的入學率,以及在美國所有碩士的機構中擁有最高的外國學生入學率。SJSU 的熱門本科專業/學科包括商業/管理,工程,視覺和表演藝術,護理,心理學,司法研究,生物學,運動機能學,新聞學和計算機科學/資訊工程。研究生的熱門領域包括工程,圖書情報學/圖書資訊,教育和社會工作。比起其他任何大學,聖何塞州立大學表示提供矽谷公司更多的工程,計算機科學和商業的畢業生人力資源,並且也是 CSU系統中 SJSU是最樂衷於慈善關懷的學校。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