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CSU) San Marcos (加州州立大學聖馬科斯分校)
American Language and Culture Institute
 
外郊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加利福尼亞 設立年度 : 1992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80 接機 : 是
地址
  333 South Twin Oaks Valley Road San Marcos , CA , 92096-0001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760 750-3200   Fax : +1 760 750-3779
  Website : http://www.csusm.edu/alci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在 ALCI 就讀高級課程的學生,不需要托福成績,可以透過條件式入學申請入學。
- 符合大學最低應與要求的學生,可以修習CSU聖馬科斯課程取得可轉換的大學學分
- 本英語中心位於聖馬可的安靜,安全的郊區附近,從舊金山和洛杉磯可搭車前往。
國籍比率
ALCI 每年接待超過100名來自國家,包括巴西,中國,哥倫比亞,捷克共和國,丹麥,厄瓜多爾,薩爾瓦多,芬蘭,德國,意大利,日本,韓國,馬里,墨西哥,沙特阿拉伯,瑞典,瑞士,台灣,泰國,土耳其,越南,和其他人。該百分比可能每個月變化。
條件式入學
完成 ESL 課程的學生,可以在加州州立大學的聖馬科斯透過條件式申請入學。
  關於 American Language and Culture Institute
美國語言文化學院(ALCI)是加州州立大學聖馬科斯分校的英語課程。我們為國際學生和遊客準備多樣化的課程。教授強化學術準備課程的教師,皆具有碩士以上學位和多年的教學經驗。聖馬科斯,位於北舊金山,距離主要城市如喧囂繁華的舊金山和洛杉磯的只有英里,但坐落在安靜的郊區附近。學生可以享有兩全其美的學術和多元文化的學習環境。
  關於 加州州立大學聖馬科斯分校
加州州立大學聖馬科斯分校(聖馬科斯) 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聖馬科斯。學校建立於1989年,是一所發展迅速的現代化公立高等學學院,學費價格合理,並且擁有大量新式建築、尖端的計算機技術和先進的科學實驗室。 加州州立大學聖馬科斯分校(聖馬科斯) 學校課程采取小班制授課,師生互動頻繁,關系良好,學生也能接受老師們的個別輔導。學校的校園生活豐富多彩,有80多家俱樂部和學生組織,為學生們舉辦系列藝術與演講、電影、音樂會和客座主持人活動等等。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