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ng Beach (CSULB) (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 )
American Language Institute
 
外郊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加利福尼亞 設立年度 : 1980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20 接機 : 是
地址
  1250 Bellflower Blvd., BH 201 Long Beach, CA 90840-0109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562) 985-8424   Fax : (562) 985-7104
  Website : http://www.ccpe.csulb.edu/ali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長灘位於南加州,而融合了成熟的城市特色,成為具備海濱社區的魅力。
- 美國語言學院(ALI)在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灘提供了優質的國際課程,知識淵博解熱情的教師超過25年。
- 在 CSU 長灘分校完成英語語言課程的學生,可以申請條件式入學進入大學就讀。
國籍比率
學生的國籍,包括日本,韓國,沙烏地阿拉伯,臺灣,中國等國家。該百分比可能每個月變化。
條件式入學
在 CSU 長灘分校完成英語語言課程的學生,可以申請條件式入學進入大學就讀。
  關於 American Language Institute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CSULB)獲普林斯敦評論評選為2013年Top 75最有價值的公立大學,也是全美前五大最多高中畢業生申請的大學,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選為美西2013年最好的公立大學第4名,美國教育信託基金(Education Trust)評鑑為學費合理(學生負擔得起)、教育品質優及可取得入學機會的五大名校之一,該校編列逾3百萬美元獎學金,逾42萬美元來自捐贈。安全雜誌(Security Magazine)評列為全美最安全校園排名第3。長堤分析比加州州立大學(CSU)其他分校培育更多教學文憑的學生,在加州名列第3。
  關於 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
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是加州州立大學(CSU)的第二大校園,是在整個 CSU 和加利福尼亞州中,招收最多研究生的學校之一。這所大學位於洛杉磯縣,提供137不同的學士學位,92種碩士學位,5個博士學位,其中包括兩名教育博士學位,工程學博士學位,物理治療博士學位和教育專家博士學位,29種不同的教學證書。也是密西西比河以西政府資助最多的藝術學校。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