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Indiana State University  (印第安納州立大學)
INTERLINK language
 
外郊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印第安納 設立年度 : 1987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200 接機 : 是
地址
  Terre Haute Indiana 47809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812-237-8026   Fax : 812-237-8031
  Website : http://isu.interlink.ed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修習密集英語課程的學生,可以同時在LSU與美國學生一起上課。
- 印第安納州立大學的農村環境,讓學生體驗傳統的美國文化並專注於學習。
- IEP的高級英語能力的學生可能可以參加自然與科技或使法律的英語課程。
國籍比率
學生的國籍,包括亞洲(韓國,日本,中國......),拉美和歐洲。該百分比可能每個月變化。
條件式入學
具有較強的學術背景和訓練,但還沒有通過托福的學生。能投過條件式入學進入 ISU就讀。學生報名INTERLINK的課程來提供英語實力。當學生通過 INTERLINK的英語課程後,不需要托福成績即可進入 ISU就讀。
  關於 INTERLINK language
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立大學(ISU)中的 INTERLINK 語言中心自1987年以來,一直致力於幫助學生實現目標,位於印第安納州特雷霍特,INTERLINK 在 ISU 提供高品質的英語課程,也具備文化活動和學術目的。我們大多數學生去進到 ISU繼續就學,但其他不打算繼續就學的學生,在 INTERLINK 中選擇修習ESL課程。ISU和INTERLINK的合作,為學生提供充滿挑戰的環境中,並習得在現代世界中取得成功所需的工具和能力。INTERLINK幫助學生更流利地說英語,書寫文章,理解英語口語,了解不同的文化視角,用英語進行調研和報告,團體參與的能力工作和團隊活動,並利用互聯網和其他計算機技術。俯瞰連綿起伏的丘陵印第安納州中部和農田,特雷霍特小鎮提供中西部城市友好的景點性與安全。將進6萬名人口,特雷霍特擁有風景秀麗的公園,劇院,交響樂團和10000個座位的大學中心,提供百老匯製作和著名音樂家。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立大學的學生可以得到兼具學術和新的文化體驗。
  關於 印第安納州立大學
普林斯頓評論已經連繫七連將印第安納州評論為”最佳中西部”,以及教育研究生學院最近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論為“Top 100”,而在護理研究生課程被美國新聞評為“Top 75”。並將印第安納州立大學歸類為第二級國家級大學。目前卡內基分類中,ISU是博士/研究型大學。印第安納州立大學和學院得到北環協會高等教育委員會認可。 ISU也包含在卡內基的參與新課程和外展夥伴關係的類別中,透過學術方法與社區合作並互相,以及廣泛宣傳和拓展夥伴關係上,具有實質性的承諾。印第安納州提供100多個專業,特別是教育,商務,犯罪學,金融,保險和風險管理,護理學,運動訓練,和施工技術;該大學的研究生教育中,金融服務,護理和臨床心理學課程是通過國家認可的。印第安納州是一個多元化的大學,具有3.8%的國際學生和19.5%的少數民族學生。 19.5%的少數民族學生中,75.4%是非裔美國人,8.3%是多種族,8.3%是西班牙裔和拉美裔美國人,5.8%是亞裔美國人,2.1%是美國本地人。印第安納州大學是印第安納州第一所提供新生一台筆記本電腦的公立大學。ISU提供戴爾Latitude E6420 3.0或更高版本(4.0級)的筆記本電腦高,只要學生高中的平均成績超過3.0或是更高(4.0級)。 ISU是西方印第安納大學聯盟的成員。這個會員讓學生原來的學校上課,或是在玫瑰霍曼理工學院,美國聖瑪莉森林學院或是其他成員機構。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