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Central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 (CCSU) (中康涅狄格州立大學 )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外郊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位置 : 美國 > 康涅狄格 設立年度 : 1991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20 接機 : 是
地址
  1615 Stanley Street, New Britain, CT 06050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860.832.3376   Fax : 860.832.3377
  Website : http://www.ccsu.edu/ielp/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導師都經過訓練,知道如何引導幫助學生學習,學習第二語言的複雜性及克服適應國外生活的挑戰。
- 位於新英格蘭州的最南端,康涅狄格提供豐富的社會和文化活動給學生。
- 在每屆課程結束後,提供免費托福考試,以了解學生在學期中進步的程度。
國籍比率
学生的国籍,包括亚洲,南美,欧洲等国家。该百分比可能每个月变化。
  關於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國際教育卓越中心為中央康涅狄格州立大學的其中一個部分,其使命是提供強化英語課程(IELP),將英語作為第二語言(ESL)的美式英語課程,並介紹美國文化。強化英語​​課程提供給居住在非英語母語地區的國際學生,國外教師和國外的專業人士。具體來說,強化英語課程提供學術英語課程(EAP),適合希望進入美國大學就讀的學生,協助他們具備進入學術環境學習的必備能力,特別是中央康涅狄格州立大學。中央康涅狄格州立大學位於新不列顛的康涅狄格,是一個區域性,綜合性的公共大學。位於新英格蘭州的最南端,康涅狄格提供了豐富的社會和文化活動。該州的鄉村之美,平衡了靠近紐約市和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的都市環境。能讓學生享受寧靜環境的理想地點,並享有美好的美國文化資產。
  關於 中康涅狄格州立大學
中央康涅狄格州立大學位於新不列顛的康涅狄格,是一個區域性,綜合性的公共大學。成立於1849年,CCSU隨著時間逐漸擴增,成為授予學位的四年制大學。還提供碩士和博士學位。現在的校區延伸到紐因頓的西部邊緣,與國家公路9號和175號相交。 CCSU是由五所學院組成:阿蒙學院藝術與科學學院,商學院,教育與專業研究學院,工程技術學院,以及研究生院校。超過11,000名學生就讀,其中9200名大學生,2000名是研究生。在康涅狄格州立大學系統中,CCSU是最有選擇性的。身為康涅狄格州大專學院系統的一部分,還負責監督東,西,南和康涅狄格州立大學。四所大學共有超過34000名學生。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