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 (西密西根大學)
Career English Language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外郊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科羅拉多 設立年度 : 1975年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00 接機 : 是
地址
  1903 W Michigan Avenue Kalamazoo , MI , 49008-5223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269-387-4800   Fax : 269-387-4806
  Website : http://www.wmich.edu/celcis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學生將擁有高素質的學習,親切並具有研究生學歷,國際經驗,以及豐富熱情的教師。
- 學生們將在美麗的東蘭辛小鎮,四周湖泊等自然美景中學習。
- 課程維持 10 至 15 的小班級規模,並分為六個不同的級別。
國籍組合
學生的國籍包括亞洲,南美,歐洲等國家。百分比可能每個月變化。
條件式入學
西密西根大學西提供條件式錄取到給已經達到學術要求,但不符合英語水平要求的學生。如果學生已經達到了學術入學要求,但不符合英語水平的要求時,西密歇根大學將讓學生進到西密歇根大學的英語強化課程(CELCIS)中學習。
  關於 Career English Language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成立於1975年,提供英語與文化給國際學生的語言中心,其使命是是提供英語教學給學習英語為第二語言的非母語學生,並且其將會在美國的大學或工作場所中使用英語。英語語言中心是密歇根州立大學的一部分,坐落在該州南部的東蘭辛。東蘭辛去到密歇根州的其他城市只需短時間的車程,是由湖泊和自然環繞的美景。這位在便利的地理位置,藉此能遊覽著名的旅遊景點,如麥基那克島,芝加哥市和在加拿大的尼加拉瓜大瀑布。
  關於 西密西根大學
身為美國前 100 強的公立大學,西密歇根大學致力於成為已學習者為中心,帶動研究和全球經營的大學。成立於 1903 年,曾經是西密歇根學院,在 1957 年後成為密歇根州的第四所公立大學,西密歇根大學經歷了擴增規模和急劇增長。如今,提供 240 多個學術課程給,直到攻讀博士學位。超過 20% 約 25000 名的學生將就讀研究生課程,學科範圍從原子物理學,圖論,中世紀文學到盲人復健。 其中約有 101 個研究生專業/主修,30 個博士學位。卡內基教學促進基金會已將 WMU 列為 139 所研究型大學公共機構中的其中之一。此外,<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在過去的 21 年已將其列為全國最好的大學之一,在過去的 14 年中,視其為美國的百大之其中一所。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