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Wichita State University (威奇塔州立大學)
Intensive English Language Center (IELC)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位置 : 美國 > 馬薩諸塞 設立年度 : 1976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225 接機 : 是
地址
  1845 Fairmount Street, Box 122 Wichita , KS , 67260-0122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316 978-3232   Fax : +1 316 978-3777
  Website : http://www.wichita.edu/IELC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透過結合傳統的學院氛圍與國家最大城市的無限機會,威奇塔州立大學是堪薩斯州中,唯一一所能夠提供教育體驗,超越典型大學城極限的學校。
- 威奇塔是擁有 60 萬人口的大都市,同時也是堪薩斯州最大的城市。
- 強化英語中心是教授英語作為第二語言(ESL)且備受尊敬的課程。
國籍組合
學生的國籍包括日本(15%),臺灣(12%),韓國(5%),南美等國家。百分比可能每個月變化。
條件式入學
申請入學時學生不需要托福/雅思成績,並且不會影響學校的錄取決定。如果學生其他方面符合威奇塔州立大學的學術入學要求,學生將獲得條件式錄取。
  關於 Intensive English Language Center (IELC)
强化英语中心是教授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SL)且备受尊敬的课程。強化英語中心,或 IELC,成立於1976 年,教授過全球超過 100 個國家 7000 名的學生。教師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知道如何引導學生克服國外生活並成為第二語言的複合性人才。作為堪薩斯州的醫療,通訊,文化,金融和娛樂中心,威奇塔可以使普通的大學城看起來不一樣。從龐大的年度節日和寧靜的自然保護區,世界一流的餐飲和繁榮的藝術社區,在威奇塔的學生可以享有一切。再有很多就職的機會和就職建議,威奇托是達成有抱負的大學生虛擬的烏托邦世界。
  關於 威奇塔州立大學
威奇塔州立大學(WSU)是位於堪薩斯州威奇塔市的一所公立大學。它是受堪薩斯局管轄的六個國立大學中的第三大(位於堪薩斯和堪薩斯州立大學後面)。威奇塔州立大學提供六個學院,包含 200 多個專業,超過 60 個本科學位課程。研究生院提供廣泛的計劃,包括在 100 多個領域的 44 碩士和教育程度方面的專家。也提供博士學位在應用數學 ; 化學 ; 交際障礙與科學 ; 心理學(人為因素的課程,團體和 APA 認可的臨床心理學); 教育管理 ; 航空;電力;工業和機械工程。超過 14,000 位的學生,學生幾乎來自美國的每一個州以及國外的 110 個國家。 87% 來自堪薩斯州,幾乎代表該州的全部學生。威奇塔州立大學擁有 479 位全職教師和 41 位兼職教師。其中,73% 的人在各字的領域中得到最高的教育。 330 英畝(1.3平方公里)的校園,有比起任何美國大學最大的戶外雕塑的收藏品。大約有 1000 名學生住在校園裡的宿舍。主校區與北威奇托的 135 號州際公路和 K-96 高速公路只需要短距離的行駛。

威奇塔州立大學
國立大學成立在於1895年
位置和行駛安全和友好的城市,威奇托州立大學是規模的大學最安全的大學。
- 教授與學生比例1:20
-提供225多個學術項目,並提供專業的英語培訓課程和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
-U.S.新聞與世界報導,並有選擇排名的方案。
- 申請表格將在2週內得到處理。

介紹各大院校
管理大學(商W.弗蘭克·巴頓學院)
美國新聞選擇最好的商學院和本科課程的業務之一,威奇塔州立大學(WSU)學院和工商管理研究生院
會計碩士項目是在世界各地的180的商學院之一得到了官方的認可,從AACSB國際。貿易中心和華爾街
(華爾街日報)分享這一指標的風格看起來實驗室日前建成。
大學(工程學院)選擇了新聞最好的大學之一,航空工程的部門(ABET的WSU學院應用科學,計算機,工程學在行業領先的大學認證課程技術協會)收到正式的認證。 WSU是在複雜的創新校園唯一的大廈以及相關的計劃。工商管理學院建剛剛與技術研究所和科學技術研究所作為職業經理人的綜合創新和協作,是學習的基礎。

美術大學(美術學院)
組織想嘗試和支持相結合全國社區藝術美術WSU學院促進終身學習的機會
(全國協會社區藝術和教育)部門收到了官方的認可。華盛頓州立大學位於堪薩斯
NASM(音樂的國家認可的學校)是兩個由大學授權之一。學生組織和社團在威奇托,專業藝術家,
早期馳可以通過實踐和不同的藝術領域,如美術博物館(藝術博物館烏爾里希)設計經驗的人學習。
衛生職業技術學院(衛生職業學院)在頂級新聞(35語言病理學,醫療助理43)選擇的衛生和美國大學公共衛生項目WSU是為外國學生和豐富的教育經驗該實驗室配備了國家的最先進的設備,這樣就可以在最佳的環境中學習。更輕鬆地騎位置,因為直實習生州和堪薩斯州醫療中心可以得到一份工作。

人文科學和自然科學(文理學院)
人文科學和自然科學的WSU學院是屬於華盛頓州立大學的六所大學的規模最大的大學。人文科學和自然科學與人文科學,自然科學,數學,社會科學系和採取行動的文科和理科和人文學科。

師範大學學報(教育學院)
最優秀的教師和培訓師,以及出色的運動和鍛煉的專家也積極的。威奇塔州立大學(WSU)是它位於堪薩斯州最大的城市,所有的教學和學生可以找到接近的學術,文化和社會活動,機會在一個多元文化的地區提供高質量的教育,並獲得實際經驗。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