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 (波特蘭州立大學)
Intensive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 (IELP)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俄勒岡 設立年度 : 1964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350 接機 : 是
地址
  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 Intensive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 527 SW Hall St., Suite 400 Portland, Oregon 97201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503-725-4088   Fax : +1 503-725-2311
  Website : https://www.pdx.edu/center-for-international-and-english-learning/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PSU 是位於俄勒岡州波特蘭,美國最發達的城市中,規模最大的公立大學。
- 提供條件式錄取給修習 ESL課程的學生,進入 PSU 就讀。
- 在學術準備課程的 4,5級課程中,最多可以修習 24 個學分,並且在進入波特蘭州立大學的本科/大學學位後,視為一般通識學分。
國籍比率
學生的國籍包括亞洲(韓國,日本,中國......),拉丁美洲,歐洲和其他國家。百分比可能每個月變化。
條件式入學
條件式錄取提供給學術上符合受理條件,但誰缺乏必需托福成績或英語語言能力的申請人。條件式錄取的學生被限制為修習強化英語課程中 ESL 課程的學生,直到他們能證明所需的英語水平(見上文)。註冊 ESL 課程的學生提供學分。學分適用於學生的大學學位的要求,作為一般的選修學分,計算學期成績和累計平均績點時,均包括在內。 ESL 課程將被記錄在波特蘭州立大學的成績單。
  關於 Intensive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 (IELP)
自1964年以來,波特蘭州立大學(PSU)為成千上萬的國際學生和非英語母語的學生提供學術英語教學。 PSU 的英語語言課程是在俄勒岡州最大的大學中,教授英語作為第二語言(ESL)的課程。我們也是在美國西部教授 ESL課程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在任何一個學期,PSU 的強化英語課程的學生人數都在350-500 名之間,招收超過來自 35 個國家。超過 92 個國家的學生都在修習我們的課程。強化英語課程提供學術英語語言(ESL),幫助學生進入 PSU ,或是其他美國大學學院就讀的課程,並提供給學生及成年人和所有級別的學生,希望提高個人英語人力,旅遊,專業項目,工作或個人致富等等。
  關於 波特蘭州立大學
波特蘭州立大學位於美國最發達的城市的市中心,俄勒岡州最大和最多樣化的公立大學。提供超過 60 個本科/大學和 40 個研究生課程,包含美術和表演藝術,文科和理科,工商管理,教育,城市和公共事務,社會工作,工程和計算機科學/資訊工程等等。PSU 提供超過 226 種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 50 英畝市區校園的口號是“讓知識服務於城市” - 讓學生處在文化,業務和技術,充滿活力的中心。讓學生參加實習和社區為基礎的課程,以及教育,社會服務和政府領域的課程。波特蘭州立獲獎的大學課程,提供小班授課和輔導等所有一年級學生,並在 Senior Capstone 達到巔峰,帶學生走出課堂,進入該領域並運用自己的知識和技能,以發展該領域計畫中。大學已採取積極措施,提高學生的經驗和校園生活,新的學生宿舍和全面改造的娛樂複合區,科學和表演藝術設施。波特蘭州立還帶動學術和職業輔導和指導方案,並創造新的計畫以支持學生。可持續發展精神來平衡環境,經濟和社會活動,並納入整個課程和整個校園中。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