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College of the Desert (沙漠學院)
Intensive English Academy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專業學校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加利福尼亞 設立年度 : 1998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20 接機 : 是
地址
  Intensive English Academy, 43-500 Monterey Avenue, Palm Desert, California 92260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760-776-7205   Fax : 1-760-862-1361
  Website : https://www.collegeofthedesert.edu/students/acad-prog/default.php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棕櫚泉以高爾夫,溫泉,賭場和戶外活動聞名。 IEA的小鎮是為想在美麗,安全的位置學習的學生提供完美的生活。
- 強化英語學院(IEA)是高品質的英語強化課程,將有助於學生提升英語的能力,具備進入美國的大學或學院。
- 該課程強調學術英語以及會話能力。
國籍比率
IEA的教師都接受過英語語言教學,並享受協助國際學生的工作。許多教師教授學生大學的水平,並了解進入倒大學/學院所需的英語能力。
  關於 Intensive English Academy
Intensive English Academy 強化英語學院(IEA)是高品質的英語強化課程,將有助於學生提升英語的能力,具備進入美國的大學或學院。最適於想要在大學課程開始之前提升英語能力或只是想在美麗的棕櫚泉環境裡學英語的學生就讀! IEA 提供每星期 30 個小時的英語指導課程,總共為期 16 週。IEA 也為在美國僅停留有限時間進行短期遊學的學生提供 8 週的課程。課程內容以托福預備課程為基礎,著重文法、閱讀、寫作和聽說技巧的磨練。課程從初級到進階分級授課。完成進階課程的學生可在無需托福成績的情況下進入 COD 就讀。
  關於 沙漠學院
沙漠(COD)的學院是位於棕櫚沙漠河濱縣,加州Coachella山谷公共兩年制社區學院。目前COD招生約10200名學生,其中大約三分之一參加學院的全職。 COD是傑出的能源技術培訓中心,在替代燃料培訓全國公認的領導者的家裡,一款型號為其他九個社區學院的替代燃料培訓全加州計劃。該學院還確認為西班牙裔,服務機構(HSI)在2000年,它獲得180萬美元的聯邦撥款,以使其能夠繼續服務於Coachella山谷的51%,拉美裔人口。在大學課程解決在接​​待,醫療和農業等行業的員工在本地需要,COD提供AA度,烹飪管理,護理,草坪管理,公共安全和農業以及獨特的職業,如交通運輸技術和數字化設計證書課程。學生計劃完成本科學位也準備在COD轉移給其他機構,並進入加州大學河濱在印第安維爾斯和加州州立大學聖貝納迪諾棕櫚沙漠的大學分校的​​便利,為COD的學生。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