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Arkansas State University  (阿肯色州立大學)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English (TICE)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南卡羅來納 設立年度 : 1909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20 接機 : 是
地址
  PO Box 2230 State University, AR 72467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870-972-2329   Fax : 870-972-3288
  Website : http://www.astate.edu/a/global-initiatives/english-learning-academy/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學生順利完成TICE課程後,不需要TOEFL或雅思成績。
- TICE提供教授英語作為第二外語的高品質教學,讓國際學生可以在ASU或是美國其他的高等教育機構準備學術學習
-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位於阿肯色州的第五大城市,擁有南部的友善與熱情好客。
國籍比率
學生的國籍,包括亞洲(韓國,日本,中國......),拉丁美洲,歐洲和其他國家。該百分比可能每個月變化。
條件式入學
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學生順利完成TICE課程後,不需要TOEFL或雅思成績。
  關於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English (TICE)
國際英語中心將給予學生必要的學術和社會的英語能力。學生透過課堂教學和 TICE 提供的精彩活動迅速掌握英語。作為一名 TICE 的學生,可以免費使用所有大學的服務和設施。包括遊樂設施,學生健康設施,圖書館,電子郵件,電腦上網,學生社團和俱樂部,等等。在順利完成我們的課程後,學生在ASU開始修課時不需繳交任何考試成績,如托福或雅思。阿肯色州立大學坐落在密西西比河三角洲,豐富的文化和歷史,藝術和娛樂及鄰近其他區域便利的城市,如孟菲斯,聖路易斯,納什維爾,以及小石城。最重要的是,這裡是安全的都市,為國際學生提供溫馨的家庭。
  關於 阿肯色州立大學
阿肯色州立大學(又稱ASU,ASTATE或“國家”)是一所公立大學,是阿肯色州州立大學系統的旗艦校區。國家第二大大學系統的旗艦校園和招生第二大的大學。坐落於美國阿肯色州康威城中,校地800英畝(3.2平方公里)。這所大學在2009年度過一百歲生日,接待超過13000位來自美國和超過58個國家的學生。提供學生可以多樣化課程 ;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研究超過156種。教師也非常國際化 ; 他們與本科生一起工作,身為ASU的優秀研究團隊,並承諾他們作為教育者的角色。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