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Edmonds College (艾德蒙社區學院)
International Student Services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華盛頓 設立年度 : 1981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250 接機 : 是
地址
  Adult Basic Education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20000 68th Ave. W Lynnwood, WA 98036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425.640.1478
  Website : http://www.edcc.edu/International/default.html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通過這種密集英語課程,學生可以在課程中,積極參與課堂和日常功課,學到許多英語
- 熱鬧的鎮西雅圖的學生提供觀光,遊覽。
- 超過21000名學生,每年在史諾霍米須郡修習學院的證書或學位的學分課程。
國籍比率
學生的國籍包括亞洲,南美,歐洲等國家。該百分比可能每個月變化。
條件式入學
艾德蒙社區學院提供條件式錄取
  關於 International Student Services
作為第二語言的強化英語課程(ESL)提供英語課程給國際學生。ESL強化課程開始於1981年,高品質的ESL教學擁有極好的口碑。來自20多個國家的230多名學生參加我們的課程,準備之後的教育,每天學英語的生活,在美國體驗生活等。訓練有素的專業教師幫助學生適應文化和學習第二語言。在充滿活力的城市-華盛頓的西雅圖,艾德蒙社區學院為學生提供多種娛樂選擇,在課堂之外的休閒。與溫哥華坐車可到達,距離海灘和海濱公園只要幾分鐘的路程,學生可以同時享有學術和文化體驗。
  關於 艾德蒙社區學院
艾德蒙社區學院成立於1967年,是一所公立兩年制的社區學院,位於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學校每學期學生人數平均約有 10,000 人,國際學生來自全球約五十多個國家,為數約九百名。學院員工超過1,697人,包括138名全職和443兼職教師和292名學生。學校提供2年制的大學副學士學位、ESL英語課程、1年制的證書課程,還有專門為實習和完成高中學業設計的課程。從ESL英語課程畢業的學生可以免托福(TOEFL)直接進入艾德蒙社區大學就讀。
艾德蒙社區學院在美國社區學院中,西部排名第三,全美排行第二十五名,是美國最具規模的二年制公立大學之一。提供二年制副學士學位資格+2 年4年制的大學,相當於四年的大學生活。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