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FLS International, Boston Commons (FLS國際,波士頓下議院)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佛蒙特 設立年度 : 1987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20 接機 : 是
地址
  FLS International, Boston Commons 131 Tremont Street, 4th Floor Boston , MA , 02111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626) 795-2912   Fax : +1 (626) 795-5564
  Website : http://www.fls.net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學術講座針對學生個人的學術目標,提供提供個性化的研究和有益的指導,並獲得電腦實驗室和有益的學習資源。
- 在過去的27年來,FLS一直是創新英語語言課程的領導者。
- 小班制更快地提高個人關注和師生互動。
國籍比率
共有學生人數152名
沙烏地阿拉伯30%,日本為13%,泰國11%,中國為8%,南美6%
  關於 FLS國際,波士頓下議院
FLS International的密集英語課程讓您輕松學好英語。FLS International提供您現代化課程、教師指導和會話活動來教授聽、說、讀、寫的一套完整的技巧為線索展開進行。透過自然地綜合運用所有技巧,我們的系統協助您快速提升您的英語技能。
FLS International 提供9個級別的核心課程,學生從基礎英語語法開始,逐步過渡到美國大學要求的英語熟練水平;循序漸進的學習英語。學生除了參與FLS核心課程,還可以從選修課中任選一門進行個性化培訓。此外,所有的FLS學生都能從“隨時隨地學英語”及“校外實體教學活動日”中獲益。
FLS International 英語學校分布在美國最熱鬧的各大城市及都會區,且有許多英語校區都設置在美國大學裡。每一所英語學校都以現代化設施,直接深入當地文化,及著名觀光景點為特色。無論您想在充滿陽光的加州,或是在鄰近歷史悠久名校的波士頓學習英語,FLS International 總昰能提供給您最正確的學校選擇。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