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Green River College (綠河社區學院)
International Programs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專業學校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華盛頓 設立年度 : 1965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9000 接機 : 是
地址
  12401 SE 320th Street Auburn, WA 98092-3699 USA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253) 288-3300   Fax : (253) 333-4940
  Website : http://www.greenriver.edu/international/index.shtm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位於西雅圖附近,受國際學生歡迎的城市,綠河社區學院讓學生體驗美國最工業化和科技化的城市。
- 奧本,綠河社區學院所在的寧靜小鎮,提供學生學習完美的環境。
- 綠河社區學院提供平等的教育,不分学生的性别,民族,年龄和职业。
- 綠河社區學院多樣化,負擔得起且低成本的課程。
- 綠河社區學院是理想的修習條件式入學地點,前往大多數學生嚮往的美國頂尖大學。
國籍比率
大約9000名錄和社區大學的學生,大約有1500名國際學生。包括來自中國(37%),越南(11%),韓國(10%),香港(9%)和日本(7%)。
  關於 International Programs
位於奧本,華盛頓,西雅圖的郊區小鎮,綠河社區學院 Green River Community College 創立於1965年,是一所獲政府資助的兩年制學院。共有9,000多名學生,這所學校是由國際才華和知名院系運行,幫助國際學生和ESL運行相關工作。各院系招聘工作人員全年旅行到不同的大學博覽會,因此保證綠河社區學院的教師卓越。學校的主流當然是強化英語課程,目的是幫助國際學生平穩進入到美國大學。本課程確保有競爭力的,具有挑戰性的,講英語的環境,使學生能在最短時間沉浸在美國文化和適應英語。在綠河社區學院中,保證學生們在個人和學術生活中得到快速,高效的服務。
  關於 綠河社區學院
綠河社區學院成立於1965年,是兩年制的政府支持的社區學院,位於奧本,華盛頓,西雅圖的郊區。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個性化的入學服務,住房,方向,提供諮詢和活動。 綠河社區學院提供學生終生難忘的國外學習經驗。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