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Hawaii Palms English School (夏威夷Palms英文學校)
 
外郊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夏威夷 設立年度 : 2007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60 接機 : 是
地址
  Waikiki Business Plaza 2270 Kalakaua Ave, Suite711 Honolulu, HI 96815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808-922-3535   Fax : 808-922-3559
  Website : http://www.englishschoolhawaii.com/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夏威夷棕櫚英語學校的最高學生教師比例為8:1,學生享受得別關懷和照顧。
- 學校位於威基基商務廣場7樓,擁有威基基海灘美麗的壯麗景色。
- 舉辦各種學生活動,幫助他們於課堂之外學習英語。
- 友好的工作人員盡可能在住宿,課程,活動或課程提供學生幫助。
  關於 夏威夷Palms英文學校
成立於2007年,儘管身為新興學校,夏威夷棕櫚英語學校享有高素質語言教學課程的良好聲譽。夏威夷棕櫚擁有ESL的專業人,所有教師豐富的經驗與許多不同的國際學生,保證學生的最佳體驗。學校的英語強化課程共進行6週,幫助提高學生的英語水平。伴隨著小班授課,優質課程,理想的地理位置和許多的學生關懷,夏威夷棕櫚為學生提供特別的經驗。夏威夷棕櫚英語學校的使命是提供第一語言不是英語的學生,平等理想的外語教育。學校希望學生分享不同的文化背景,使學校成為文化交流的熔爐。夏威夷棕櫚樹將努力幫助學生團體,教師和當地社區成為一體。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