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  (中奧克拉荷馬大學)
TLC Edmond
 
外郊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內設立之語學院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俄克拉何馬 設立年度 : 1983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50 接機 :
地址
  930 East 2nd Street Edmond, OK 73034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405) 341-2125   Fax : (405) 341-1165
  Website : http://www.thelanguagecompany.com/index.php?edmond-ok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愛德蒙 TLC中心的學生,可以使用所有中央俄克拉荷馬州的設施。
- 作為主辦大學,UCO提供給具有一定的英語水平的TLC學生條件式錄取。
- 愛德蒙是友好的城市,便於前往附近的大城市。
- TLC愛德蒙在定期的英語課程之外,主辦許多特別活動。
國籍比率
TLC曾接待過許多國際學生,其中大部分來自亞洲。許多學生來自韓國,日本和台灣。其他學生來自拉丁美洲和歐洲。
條件式入學
TLC支持學生透過條件式入學轉學到其他大學,前提是學生必須在官方申請開始之前,支付所有相關費用並提交所需文件。條件式入學的申請也不能超過兩位學生。所需要的文件包括填妥及簽署的TLC APS 掃瞄件/正本,入學機構申請,財務憑證,免疫記錄,推薦信等等。請參閱後面的網站,以了解所需文件的所有列表。完成TLC 9級的學生將獲得豁免托福要求的證書。
  關於 TLC Edmond
自1983年成立以來,The Language 公司語言一直為國際學生提供一個文化交流及學習新語言的地方。TLC不僅側重於學生的學術成長,也看重他們的民族和文化價值的增長。TLC提升學生受過培訓的導師,以及擁有接觸外國學生豐富經驗,專業的學術輔導員。TLC也通過ACCET認可,提供多種具有挑戰性的課程,保證學生的英語能力能有顯著增長。
TLC的其中一個最終目標是,培養學生的學術能力,為成功進入美國的大學或學院。自成立以來,TLC已經不斷地達成目標,並仍努力幫助每一個學生邁向學術的成功。在完成TLC課程後,學生可以免去托福要求。一如往常,TLC不斷努力,盡可能給國際學生最多的好處。
  關於 中奧克拉荷馬大學
中央奧克拉荷馬大學 (縮寫為 : UCO ) 是一所四年制的公立學校,大約擁有16,000名學生。其學生教師比例為25比1,UCO提供學士和碩士課程。位於奧克拉荷馬最寧靜和安全的社區之一,OCU方便前往附近的餐廳和商店以及大城市,在奧克拉荷馬州便於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它的英文要求包括托福500分,或者通過在TLC中心進行12週密集英語課程後拿到托福成績460分。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