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NewYork (LSI) (LSI 紐約分校)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紐約 設立年度 : 1965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50 接機 : 是
地址
  40 Rector St., between Washington St. and West St.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212 965-9940   Fax : +1 212 965-1268
  Website : http://www.lsi.edu/en/english/united-states/new-york/school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LSI 裡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將分享彼此的語言學習體驗。
- LSI 遵行小班制,為提供給學生最為理想的學習環境。
- LSI 的合格教師,將提供最高品質的課程。
- LSI 語言中心遍布世界各地,為學生提供全球化的經驗。
國籍比率
國際語言研究中心有許多國際學生,其中大部分來自亞洲。許多學生來自韓國,日本和台灣。其他學生來自拉丁美洲和歐洲。
條件式入學
LSI的學術團隊將在學生申請入學時為學生提供幫助。工作人員幫助學生確認語言要求和所需證件,以便他們能夠做好充分的準備。此外,學校輔導員將為個別學生設計學習計劃,並監督每個學生的進步,以滿足不同大學的需求。在過去,在LSI學校的學生們已經從他們所選擇的大學或學院有條件地錄取入學。這些學校大多是在美國或加拿大LSI的夥伴學校,確保學生已完成LSI課程並達到專業英語能力。 LSI的大學入學預備課程是專門設計來給申請入學的學生,並增加他們的錄取率。
  關於 LSI 紐約分校
自1965年成立以來,國際語言研中心一直為國際學生提供學習新的語言和文化交流的地方。相信當學生們完全沉浸在文化和語言時,是最能夠實際增強語言能力,LSI 致力於最好的住宿以及提供相動應適合英語學習的學術環境。 LSI 還了解到,國際學生有學習新語言不同的動機和原因,從專注在學術,專業到個人目標。憑藉廣泛的培訓課程,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的國外學生學術輔導員,LSI 不斷地審視該領域最新的發展趨勢和方法。通過AAIEP認可,LSI 擁有國際化的氛圍,以學習者為中心的課程,優質的寄宿家庭計劃,認證的教師,動態類課程和作為學生語言能力證明的證書。 LSI 提供了多種具有挑戰性的課程,保證學生顯著增長他們的英語能力。課程提供不同級別的課程,以滿足每個學生的需求。由於課程分為6個等級,從初級到高級,學生將被放置在最合適的級別,藉此為她們提供專一的課程以及訓練。 LSI 不滿足於目前的現狀。相反地,該機構不斷參與國際研究和研討會,以便為學生提供最有效的方法和最適合學習英語的環境。
  小冊子
小冊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