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 (田納西理工大學)
Tennessee Tech’s Center for ESL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田納西 設立年度 : 1915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0100 接機 : 是
地址
  1 William L Jones Drive room 135 Derryberry Hall Cookeville Tennessee 38505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931-372-3634   Fax : 931-372-3674
  Website : https://www.tntech.edu/admissions/international/cesl/index.php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美國生活費最低的大學之一
- 環境非常安全,城市中許多人為了安靜的生活空間而搬到這里居住。
- 國際辦公室規模較小,我們可以將精力集中在每名學生身上。
- 田納西理工大學在田納西州排名第一
國籍比率
TTU目前總共有 267名國際學生, 來自40多個國家/地區。
(特朗普上任之前,我們有1000多名國際學生)
留學生最多的10個國家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7%); 印度(6%);沙特阿拉伯(5%);尼日利亞(3%);中國(3.5%); 日本(3%); 孟加拉(3 %); 巴西(2%); 德國(2%); 泰國(2%); 西班牙(2%); 加納(2%); 肯尼亞(2%).
條件制入學
我們提供除護理學以外的所有本科專業的有條件錄取。護理學是例外。
研究生的有條件錄取因學期而異,建議您在申請之前與研究生院聯繫。
國際教育屬於本科招生,入學管理和畢業管理屬於學術部門管理,不在本科招生管理範圍。
  關於 Tennessee Tech’s Center for ESL
田納西理工大學於1915年成立,最初是田納西州的工程和農業大學。該大學與UTK和Vandy一起已發展成為全州排名前三位的院校。該地區擁有最佳的城市和鄉村生活,大學周圍有4個州立公園,許多學生在空閒時間可以參觀美麗的風景或了解當地歷史。學校鄰近納什維爾和美國音樂城,許多學生在假期期間都會去那裡游覽。
  關於 田納西理工大學
田納西技術大學(TTU)被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告評價為“頂級公立大學” 和南部研究生類校最好的大學之一。TTU的校園氛圍正面積極,距離活力十足的納什維爾市只有一小時車程。TTU是一所綜合性大學,提供44種學士學位和20種研究生學位,如工程,商業,教育,藝術,科學和人類科學。
  小冊子
醫療保險申請費
每學期15美金

學期醫療保險
正常學期15個星期 = 705美金

每週醫療保險
每週47美金 1個學期是7週= 329美金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