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Boston University (波士頓大學)
The Center for English Language & Orientation Programs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位置 : 美國 > 佛蒙特 設立年度 : 1975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400 接機 : 是
地址
  Center for English Language (EOP), 890 Commonwealth Avenue, 2nd Floor, Boston, MA 02215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617-353-4870   Fax : 617-353-6195
  Website : http://www.bu.edu/celop/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學生們可享有在波士頓留學的優勢,這裡是美國的教育首都和超過60所大學專院的發源地。
- CELOP的學生能使用所有波士頓大學校園內的設施,服務和教育資源。
- 學校提供許多高品質的課程,學生有機會選擇自己的學習重點
國籍比率
CELOP每學期接待來自世界各地400至600名學生。最近CELOP的學生來自亞洲(55%),拉丁美洲(21%),中東(13%),歐洲(9%)和非洲(2%)。
  關於 The Center for English Language & Orientation Programs
波士頓大學於1975年成立CELOP(英語培訓課程中心),也是大學附設語言學校協會(UCIEP)的會員之一。CELOP致力於提昇和維護最高的專業標準,以確保學生受到最完善的英文語言訓練,由專業的講師身上得到最先進的密集式英語教學。CELOP同時也是榮獲英語課程評鑑委員會(Commission on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 Accreditation,CEA)認可的機構,自1996年以來致力完成我們的使命及任務。
CELOP學生可以確保他們受的是可獲得最高品質的英語教學,我們所有的老師都是波士頓大學裡的教職員,全部擁有碩士學位並有多年教學國際學生的經驗,事實上,很多CELOP的老師都是被國際認可的教科書編譯者和研討會的演講人。
  關於 波士頓大學
於1869年創校,自此就是美國境內頂尖的私立大學學府;而波士頓大學的英語及適應課程中心 CELOP(Center for English Language and Orientation Programs)從1975年開辦至今也有30年歷史了,該中心以精密的課程內容與頂尖英語教學師資聞名。
在近140年的漫長歷史中,波士頓大學發展出獨特的教育風格。目前學校有近30,000名學生,其中有5,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為此,波士頓大學長久以來享有「全球最國際化的大學」之美譽。在波士頓大學求學,你無須行遍天下路,也能藉由身邊無數的國際友人來得知天下事。
只要是波士頓大學的學生,您都有權享受大學裡豐富的教育資源,並讓你真實體驗身為美國大學學生的生活。你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同住一屋簷下、在學校餐廳裡悠閒地用餐、在全校27間圖書館任何一間內讀書自習、或者在大學為運動員設置的健身中心運動。在波士頓大學,要多投入校園生活,決定權全在你手上。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