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EF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 - Miami Beach (EF 邁阿密 國際語言學校)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設立語學堂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邁阿密 設立年度 : 1996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700 接機 : 可能
地址
  2469 Collins Ave, Miami Beach Miami Beach FL 33140 United States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305 538 8581
  Website : http://www.ef.ed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明亮現代化的教室,可欣賞到海洋
- 步行距離之內可到南海灘
- 在校園有私人游泳池和食堂
- 有組織的活動和旅行到基韋斯特和奧蘭多
國籍比例
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
條件式入學
如果你想要進入以英語為母語國家的大專院校就讀,EF提供大學預科學院和本科生及研究生學入英語得預備課程,藉由這些專業的英語課程和語言考試的準備課程,達到大學所需的英語技能。EF的指導顧問也會全程參與學生的申請過程,並提供專業的資訊及諮詢服務。目前有許多EF的畢業生都已經在美國及加拿大的大專院校內就讀。
  關於 EF 邁阿密 國際語言學校
1960年代初期,一個名叫貝蒂爾霍特且有閱讀障礙的年輕瑞典男子第一次前往英國學習英語,出乎意料的是,在英國他學會了用英語沒有那麼困難。於是,他開始確信傳統的教學方法並不總是有效,並決定設立一個規模不大的Europeiska Ferieskolan(歐洲假日學校或EF)結合語言教育和旅遊。貝蒂爾霍特,提供了一個實地考察的課程,並把它命名為Sprakresor,即語言旅行。如今,現場研究是現代教育的基礎,這裡理念一直支持所有的EF項目長達50年。
到在美國學術界的中心波士頓的語言學校學英語,不僅僅是傳統的英語課程,還有考試準備和EF英語課程為學生對自己的未來企業的準備。波士頓語言學校的校園坐落在歷史悠久的建築,整個城市標誌性的紅磚建築。波士頓語言學校附近有許多美國的頂尖大學。許多英語課程在波士頓舉行,和貿易博覽會上iLabs,並提供學生休息室和全方位服務的餐廳。學生能在學校享受娛樂領域和公共籃球場和網球場。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