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Georgia State University (喬治亞州立大學)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IEP)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佐治亞 設立年度 : 1998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60 接機 : 是
地址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Department of Applied Linguistics & ESL Georgia State University P.O. Box 4099 Atlanta, GA 30302-4099 U.S.A.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00-1-404-413-5200
  Website : http://iep.gsu.ed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專業的教師和工作人員誰是高度從事國際教育和英語教學和學習
- 與佐治亞州立大學豹卡ID的全部接入校園圖書館,娛樂中心,體育賽事,計算中心,語音室,和所有其他的學生服務和活動
- 精彩,城市環境與豐富的文化活動
- 注重英語交流和學術研討
- 會議開始每年三次繼美國校歷(八月,一月,五月)
條件式入學
提供有條件錄取
  關於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IEP)
該IEP在佐治亞州立大學被稱為一個學術英語(EAP)項目。課程內容,活動和任務的目的是為學生準備的大學工作的語言要求。學生安置在中級到高級水平將閱讀,討論,寫學術課程的主題。在開始和低中等水平的學生主要集中在基本的語言技能。要求學生上課,做作業,採取測試,就像他們將有望在一所大學做。強化英語課程喬治亞州立大學委員會英語語言課程認證(CEA)由認可。該IEP是大學聯盟的一員,大學強化英語課程(UCIEP)和英語(美國):AAIEP,密集英語課程的協會。
  關於 喬治亞州立大學
喬治亞州立大學,一個積極進取的城市公立研究型大學,是從廣泛不同背景的學生畢業了國內領先。在亞特蘭大市中心的歷史悠久的金融中心為中心,大學提供了超過32,000名學生與城市的商業,政府,非營利性文化組織無與倫比的連接。該大學提供在其9個學院和學校的研究超過100場250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政策研究,護理的劉易斯和學校衛生專業,藝術和科學學院的安德魯·揚學校,教育與人類發展學院,法律學院,榮譽學院,周長學院和公共衛生學院。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