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利亞大學中英SACE阿德萊德(SACE Adelaide) SD留學中心
 [澳洲]   Search Schools
  SACE Adelaide (南澳大利亞大學中英SACE阿德萊德)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澳洲 > 阿德萊德 設立年度 : 1987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65 接機 : 是
地址
  Woodards House, Level 1 , 47 Waymouth Street,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61 0 9 9410 5222   Fax : +61 0 8 8410 5661
  Website : http://www.collegeofenglish.com.a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課程長度和強度的靈活性
- 諮詢和建議,支持個性化學習需求
- 定期學生的進步測驗和評估
- 自我學習中心協助個別自學
國籍比例
南澳英語學院的學生保持多元化的學生團體。校園內最多有 165 位學生就讀。學生來自瑞士15%,義大利5%,法國5%,韓國15-20%,南美15%,日本5%,其他歐洲5%,阿拉伯5-10%,中國10%,其他亞洲0-5%,德國的5%。
條件式入學
我們學校已經與弗林德斯大學,SA 大學與巴拉瑞特大學合作,使得學生在 SACE 完成英語課程後,可以進到大學繼續學習。 SACE 還與 TAFE 塔斯馬尼亞島,TAFE 南澳以及在昆士蘭州的 TAFE 大堡礁學院進行條件式入學合作。這使得學生在 SACE 完成其英語課程後,可以進入他們所選擇的大專學院進行教育,而不需要雅思考試成績。
  關於 南澳大利亞大學中英SACE阿德萊德
SACE 阿德萊德分校成立於 1987 年,是英語培訓的領導者。語言學院國際協會的成員,SACE 阿德萊德分校是一所公認的教師培訓中心。學生享受使用自我學習中心,進行學術諮詢和整合的社區連結計畫。提供廣泛的課程供您選擇,靈活的課程,小班制教學和多樣學生國籍的平衡,SACE 阿德萊德分校旨在幫助學生在學習英語方面,得到快速,高效地溝通的可能。寬敞的空調教室和一流的設施將幫助你在學習英文方面(SACE 阿德萊德分校)得到最好的體驗。在南澳大學(SACE 阿德萊德分校),英語塔斯馬尼亞大學(SACE 霍巴特分校)和聖靈英語學院(SACE 艾爾利海灘分校),將提供全日制的英語課程(ELICOS),兼職課程,並在阿德萊德,霍巴特和艾爾利海灘分校中提供英語假期課程。所有 SACE 的校區都得到劍橋 CELTA 教師培訓中心和 TOEIC 考試中心的認可。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