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C,英語語言中心 - 雪梨(SELC Australia Sydney) SD留學中心
 [澳洲]   Search Schools
  SELC Australia Sydney (SELC,英語語言中心 - 雪梨)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澳洲 > 雪梨 設立年度 : 1985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350 接機 : 是
地址
  495 Kent St, Sydney NSW 2000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61-2-9262-3403   Fax : +61-2-9262-3402
  Website : https://selceducation.com/australia/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邦迪海灘和城市之間的交通便利
- 提供通用和專業英語課程
- 進一步的研究機構,協助大量直接入境安排
- 我們竭誠以卓越的學術成就和個人提供服務,每一種語言學習者都有難忘,獨特的學習和文化體驗。
- 我們的學生團體是從歐洲,亞洲和南美洲,來自 35 個不同國家的學生組成的。
  關於 SELC,英語語言中心 - 雪梨
成立 1985 年,與來自 30 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出國留學,在得到充分認可和國際認可的英語學校中學習英語。雪梨英語中心(SELC)是一所提供專業英語培訓,以及具有大學資格和專業教師的學校。我們提供高水準的教育和關懷,註重個人。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寄宿家庭和一般的住宿安排,在學校附近的澳大利亞的家庭。我們提供一系列的英語課程和水平,具有靈活的入學日期和學習路徑,以滿足您的個性化學習需求。 SELC 的學生得到優秀的英語測試成績(雅思,托福,TOEIC,劍橋 FCE,CAE,CPE和劍橋商務英語(BEC)),以及在今後的學習學業成功。我們的質量/品質學術課程是與許多在澳大利亞獲得認證的高校,學院和大學合作。學生可以透過我們的學術英語(EAP)課程,直接進入大學或學院學習。
  小冊子
學生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