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Search Schools
  Greystone College Vancouver (格雷斯頓大學 - 萬庫伯)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專業學校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加拿大 > 溫哥華 設立年度 : 2002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接機 :
地址
  560 Granville Street, 3rd Floor, Vancouver, BC V6C 1W6 Canada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604) 682-3880
  Website : https://www.greystonecollege.com/vancouver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網絡化世界
- 強化求職能力
- 學習的同時也可以工作
- 產業外露的工業企業
- Day-TODY數字支持
條件式入學制度
一般入學要求
准學生要想進入任何學院課程,必須滿足關於年齡,學歷,英語水平等方面的具體要求,並表現出對大學一級工作所需要的基本技能的熟練程度。

所有申請人必須*:

·持有中學文憑或同等學歷(在多倫多,接受的中學文憑必須來自加拿大或美國);

·在多倫多,年齡至少為18歲,並通過經監考合格者。

•在Monterréal,如果學員所受的教育訓練獲學院認為足夠,並符合下列其中一項條件,便可獲得修讀學院課程的資格:

a)如考生曾連續兩次或連續兩次中斷全日制學習,或連續一年中斷全日制學習;

b)該考生已修讀其職級中學至少1年。

c)即使持有高中文憑的考生被認為具有參加學院課程的必要教育,但所有申請人必須提交申請,並提交所有為入學目的而必須具備的學歷和所有其他文件。 申請人如沒有高中文憑,必須提交申請表,成績證明,履歷表,以及現時及過往僱主的推薦信。



第一語言非英語申請者的額外規定
所有第一語言不是英語的申請人必須提供英語熟練程度證明。 請參考國際學生頁上的語言輸入級圖表。 參加口譯和翻譯課程的學生也需要韓語熟練程度證明(韓國語為教學語言或最低TOPIK5等教育記錄)。

如准生未能達到最低錄取要求,院校及學生均不得降低要求。
  關於 格雷斯頓大學 - 萬庫伯
在Greystone學院 我們得到了你培養技能所需的東西 加入6個(很快就要變成7個!)在灰石學院工作和學習過的2萬多名學生的行列。 自2002年以來,格萊斯頓學院一直是加拿大和澳大利亞提供高質量職業培訓和工作和學習機會的世界領先者! 在靈活多樣的學習環境中學習寶貴的技能,體驗國外的生活,找出灰石學院可以帶你去哪裡!

網絡化世界
我們的項目,地點和校園倡議都是為了建立社區,為你的未來創造全球工作機會。 在新城市生活和學習(或兩個!)獲得在國際環境中工作的感覺,成為多元文化共同體的一部分。 追隨灰石學院,無論你走到哪裡,你都將帶着全球同學網絡和行業專家聯繫在一起。

JOB SEARCH SKILL BUILDING
在Greystone,你會得到一步一步的支持,建立一份強有力的簡歷,寫一封很棒的封面信,準備接受採訪,等等! 你很有技巧,我們教你如何炫耀。 工作

支援項目
再靠近灰石學院的工作崗位一步 我們提供多項準備工作,包括網上招聘會,職業博覽,行業演講會等。

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工作,學習許可允許學生在學習期間每周最多工作20小時。 這是一個賺取補充收入,沉浸在新的工作文化中的絕佳機會。

產業外露的工業企業
格雷斯頓學院講師是業內資深的專家,他們隨時準備分享他們在行業內如何成功的經驗。 接觸相關行業話題,新聞和議題,真正感受一下這個行業未來的發展。

Day-TODY數字支持
從我們的在線學習平台"Moodle"獲取作業,講座,工作鏈接和資源,並受益於24/7的聊天支持。 加拿大學生亦可使用"保持我安全"服務及"我的中學學位分配辦法"應用程式,以支援學生的健康和健康
  關於 格雷斯頓大學 - 萬庫伯
Greystone學院是一所於二○○二年成立的私立職業學校,以在刺激,跨文化的環境下,提供優質職業及職業訓練為榮。 我們提供商業,旅遊和酒店,翻譯和TESOL等職業培訓項目,並設有溫哥華,多倫多和新德里。

在Greystone學院接受培訓的學生們享受着支持,挑戰和充滿活力的學習體驗,並帶着職業技能離開,使他們能夠在不斷變化的全球市場上完成並取得成功。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