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Search Schools
  St Giles Vancouver (聖吉爾斯國際,溫哥華)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位置 : 加拿大 > 溫哥華 設立年度 : 1955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70 接機 : 是
地址
  1130 W Pender St Vancouver BC V6E 0A2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604 685 0291
  Website : http://www.stgiles-international.com/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在世界上最鍾愛和美麗的城市之一中學習英語,溫哥華
- 在安全的環境與輕鬆的氣氛裡,享受學習和課後活動
- 老師真正關心每位學生的進步
國籍比率
Switzerland 38% Brazil 15% Japan 13% Korea 6% Germany 6%
  關於 聖吉爾斯國際,溫哥華
自 1955 年以來提供卓越英語語言培訓,每年來自全球一百多個國家的大約 1.2 萬名學生選擇 St Giles 學習語言和課程。本校成立於 1955 年,50 多年致力於為世界各地不同年齡的人士提供優質英語語言培訓,滿足不同的求學需求。
St Giles International 的所有教師不僅有大學學歷,還必須至少擁有一份公認的英語外語教學證書,例如 CELTA(劍橋成人英語教學證書)或 Trinity Cert. TESOL (聖三一國際英語教師證書)或同等證書。在例外情況下,我們可能雇傭沒有以上任何一種資歷的教師,前提是我們有理由認為他們可能具備適當的資格或經驗。
St Giles International 經過英國的英國文化委員會、美國的 AAIEP(美國強化英語課程協會)和 CEA(美國英語教學評審委員會)以及加拿大的 Languages Canada 全面認證和定期評估英語教學質量。這些機構是英國、美國和加拿大的重要獨立機構,專門負責控制語言中心的質量標準。St Giles 還是 English UK 的成員。
2012 年 3 月至 4 月,St Giles 旗下所有英國教學中心接受了私立學校督學 (ISI) 的檢驗,並被 UKBA(英國邊境管理局)列入高度信任擔保機構 (HTS) 名單。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