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Search Schools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北京師範大学)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位置 : 中國 > 北京 設立年度 : 1902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20470 接機 : 是
地址
  19 Xinjiekou Outer St, Bei Tai Ping Zhuang,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86-10-58808364   Fax : (86)(10)6220 0832
  Website : http://ipo.bnu.edu.cn/index.htm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對中國語教學,外國人留學生的專門教育教學。
- 根據外國留學生的需求,培訓包括語言,文化,習俗的特點。
國籍比例
外國留學生人數(1500人)
韓國(800〜1000人)其他國家(500人)
  關於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1965年,北京師範大學成立了留學生辦公室,同時組建了留學生漢語教研室,開始批量招收外國留學生,開展對外漢語教學。
  “文化大革命”結束之後,我校於1978年冬重新組建了留學生辦公室。從此,我校再度向世界各國敞開了漢語教學的大門。
  隨著改革開放政策的實施,我國與世界的交往越來越多,來華學習漢語的外國留學生與日俱增。為了適應新形式,1980年,我校擴建了留學生漢語教研室,將對外漢語教學工作提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隨著事業的發展和辦學規模的不斷擴大,留學生漢語教研室於1985年9月從留學生辦公室中獨立出來,正式命名為“對外漢語教學中心”,成為一個與學校其他院系平級的教學單位。中心下設漢語教研室,第一次將“對外漢語教學”專業作為一個獨立的學科進行研究。為了學科的發展,也為了更有效地進行教學,對外漢語教學中心成立了閱讀寫作、聽力口語、語言文化3個教研室,全面開展分技能的教學與研究。
  關於 北京師範大学
北京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是一所以教師教育、教育科學和文理基礎學科為主要特色的著名學府。學校的前身是1902年創立的京師大學堂師範館,1908年改稱京師優級師範學堂,獨立設校,1912年改名為北京高等師範學校。1923年學校更名為北京師範大學,成為中國歷史上第一所師範大學。1931年、1952年北平女子師範大學、輔仁大學先後並入北京師範大學。
現有本科專業60個、碩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點148個、博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點108個、博士後流動站25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4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36個。5個一級學科、11個二級學科獲批國家重點學科,2個二級學科獲批國家重點(培育)學科。現有5個一級學科北京市重點學科、9個二級學科北京市重點學科、1個交叉學科北京市重點學科。學科點覆蓋了除軍事學以外的12個學科門類,形成了綜合性學科布局。根據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發布的2012年一級學科評估(第三輪)結果,我校教育學、心理學、中國史、地理學、生態學5個一級學科排名全國第一,中國語言文學、戲劇與影視、系統科學3個一級學科排名第二,共有10個一級學科排名前五,17個一級學科排名前十,24個一級學科排名前二十。在英國高等教育調查公司(QS)公布的2014年世界大學排行榜中,我校排名第240位,在中國內地高校中排名第8位。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