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Search Schools
  Beijing Union University (北京聯合大學旅遊學院)
Tourism Colleage Of Beijing Union University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位置 : 中國 > 北京 設立年度 : 1973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2300 接機 : 可能
地址
  North Fourth Ring Road, Chaoyang District, No. 99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0086-10-64909206/0176   Fax : 0086-10-64900175
  Website : http://www.tibuu.edu.cn/lxsb/index.aspx?nodeid=252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教授中國外國留學生,相關的商務型酒店運行方法。
- 教師提供教學經驗,你可以學到豐富的信息。
國籍比例
外國留學生人數(45人)
韓國(20人),其他(20人)
  關於 Tourism Colleage Of Beijing Union University
教師提供教學經驗,你可以學到豐富的信息。旅遊學院創建於1993年,是我國最早建立的專門培養旅遊管理高級人才的學院。學院主要面向國家特別是首都旅遊產業,培養基礎紮實、實踐能力強,具有社會責任感和國際視野的高素質旅遊管理人才。
學院現有旅遊管理、酒店管理、財務管理、會展經濟與管理、英語、日語6個本科專業,其中旅遊管理是國家級特色專業建設點、北京市重點建設學科和碩士學位授權點。學院另有酒店管理、烹飪工藝與營養、應用日語等4個高職專業,目前有全日制在校本專科學生2300余人。
  關於 北京聯合大學旅遊學院
旅遊學院創建於1978年,是我國最早建立的專門培養旅遊管理高級人才的學院。學院主要面向國家特別是首都旅遊產業,培養基礎紮實、實踐能力強,具有社會責任感和國際視野的高素質旅遊管理人才。
學院現有旅遊管理、酒店管理、財務管理、會展經濟與管理、英語、日語6個本科專業,其中旅遊管理是國家級特色專業建設點、北京市重點建設學科和碩士學位授權點。學院另有酒店管理、烹飪工藝與營養、應用日語等4個高職專業,目前有全日制在校本專科學生2300余人。
學院不斷加強教學建設與改革,在國家級特色專業、國家級優秀教學團隊、北京市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和北京市級校外人才培養基地等質量工程建設項目中取得一系列標誌性成果,辦學質量穩步提升。學院創辦的《旅遊學刊》是我國旅遊類唯一核心期刊,是旅遊學界業界公認的最具權威性的專業學術刊物。
學院秉承“博識雅行,學遊天下”的人才培養理念,創辦“博雅實驗班”,集中學院和學校的優質教學資源,實施全英語教學。學院加強國際交流合作,積極探索培養適應首都旅遊產業發展需要的國際化高端旅遊人才的新模式,先後與法國、愛爾蘭、英國、荷蘭、韓國、日本等國家及中國臺灣地區建立了十余個合作教育項目。在校學生大都有機會參加境外交流學習。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