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Search Schools
  BEIJI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本經大二外國語大學)
BEIJI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位置 : 中國 > 北京 設立年度 : 1964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接機 :
地址
  China,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the 1st South Dingfuzhuang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86-10-6577-8803   Fax : 86-10-6577-8827
  Website : http://admission.bisu.edu.cn/col/col9215/index.html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美國,英國,日本,德國,法國,澳大利亞,俄羅斯,加拿大,香港等許多國家和地區,在世界各地,因為他們簽的大學和研究機構之間的交流可以訪問一些國家。
- 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格外重視人性和觀察國家的教育方針,以培養具有全面人才的職業教育。
國籍比例
外國學生人數(640人)
韓國(430)其他(210)
  關於 BEIJI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已與多個領域,包括國家外交,旅遊,貿易和經濟的緊密合作,與美國,英國,日本,德國,法國,澳大利亞,俄羅斯,韓國,加拿大,香港等許多國家和地區,在世界各地它已進入高校和科研機構,知名學者之間的積極交流,在國內外邀請到教書育人的更高水平的學生,同時負責在大學教書的。外國語教授,社會實踐,人才交流的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提供在宿舍的最佳條件。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配備的年齡,學歷,教師等專業系統的構建,目前為超過800師資隊伍,其中200為教師具有高級教授資格。大部分教授都將有一定程度的經驗或國外培訓。從長遠來看,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每年都會邀請國外優秀的教授來進行交流。
  關於 本經大二外國語大學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是在敬愛的周恩來總理的親切關懷下於1964年創立的,是一所以外國語言文學為主體學科、以旅遊管理為特色學科,文學、管理學、經濟學、法學等多學科門類協調發展的知名特色大學,是中國外語、翻譯、旅遊、經貿教學與研究的重要基地。

學校擁有外國語言文學、工商管理、中國語言文學、應用經濟學4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美學、金融學、國際貿易學、國際文化貿易、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中國古代文學、中國現當代文學、比較文學與世界文學、英語語言文學、俄語語言文學、法語語言文學、德語語言文學、日語語言文學、西班牙語語言文學、阿拉伯語語言文學、亞非語言文學(韓國語)、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會計學、企業管理、旅遊管理、飯店管理和會展管理等22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有國際商務、漢語國際教育、翻譯碩士、工商管理、旅遊管理等5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27個專業招收本科生,包括英語、商務英語、日語、俄語、德語、法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阿拉伯語、朝鮮語、翻譯、旅遊管理(含第二學士學位)、市場營銷、財務管理、會展經濟與管理、酒店管理、國際經濟與貿易(含第二學士學位)、金融學、貿易經濟、漢語言文學、新聞學、漢語國際教育、漢語言(留學生)、國際政治、國際事務與國際關系、法學。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