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Search Schools
  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北京農業大学)
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位置 : 中國 > 北京 設立年度 : 1954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20000 接機 : 可能
地址
  Yuanmingyuan West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China on the 2nd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86-10-62736704   Fax : +86-10-62737704
  Website : http://www.studyatcau.org/cn/index.php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外國人只需要繳交合理的價格就可以得到教授詳細的指導。
- 可體驗附近的觀光農場和地方文化特色。
國籍比例
外國人留學生數(100人)
韓國人留學生(20人)、其他(80人)
  關於 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我校曾接收過145名越南學生。他們是當年越南政府選派的幹部和在校學生中的佼佼者。這些國際學生學成回國後,多數成為越南政界、學界、商界等多領域的中堅和骨幹。其中兩人成為越南政府的副部長,八人成為大學和各類專科學校的校長、副校長,還有多位局級幹部,教授、研究員、工廠廠長、高級工程師和高級農藝師等。現在,越來越多的國際學生在我校學成回國後,在兩國間的農業等領域的合作與交流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目前,學校有52個本科專業、89個碩士專業和68個博士專業招收國際學生,同時面向國際學生開設了涉及12個專業的四個整專業英文授課研究生項目(包含農業與生物技術學院、工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和人文與發展學院等四個學院)。另外,有近100門全英文授課本科和研究生課程面向國際學生開放。
  關於 北京農業大学
中國農業大學是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的教育部直屬高校。現任黨委書記姜沛民,校長柯炳生。中國農業大學現有本科生1.16萬余人。目前設有覆蓋農學、理學、工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和文學等7個學科門類共65個本科專業,形成了以農、工、理、管為主體,農、工、理、管、經、法、文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專業結構和布局,體現了我校的辦學定位,彰顯了我校的優勢和傳統。北京農業大學於1954年被國務院列為全國6所重點院校之一,於1984年被列為全國重點建設的10所高等院校之一。北京農業機械化學院於1960年被列為全國64所重點大學之一。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