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Search Schools
  Beijing Language and Culture University (北京語言大學)
Department of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位置 : 中國 > 北京 設立年度 : 1962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3000 接機 : 可能
地址
  No. 15, College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010-82303011   Fax : 010-82303922
  Website : http://exchange.blcu.edu.cn/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設施相當發達的學校,留學生能安心留學。
- 北京語言大學是名校,有不少外國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你可以建立和加強對外國朋友的友誼。
國籍比例
外國學生人數(5000)
韓國(2,000),其他(3000)
  關於 Department of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建校40年來,學校已經為世界上近180多個國家和地區培養了近16萬名懂漢語、熟悉中華文化的外國留學生。目前,每年有上萬人次不同國家、不同膚色、不同語言的外國留學生與6000余名中國學生一起在北京語言大學學習和生活。
北京語言大學在中國從事漢語國際教育和中華文化教育歷史最長,規模最大,師資力量最為雄厚。目前,學校已形成特色鮮明、優勢明顯、結構合理、內容充實的學科體系,從短期教育、進修教育到本科生、碩士生、博士生教育及網絡教育,學科層次齊備,教育教學質量得到國內外普遍好評。
  關於 北京語言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是中國教育部直屬高等學校,是在周恩來總理的親自關懷下建立的,創辦於1962年。1964年6月定名為北京語言學院,1974年毛澤東主席為學校題寫校名,1996年6月更名為北京語言文化大學,2002年校名簡化為北京語言大學。隨著我國對外交流與合作的不斷擴大,學校與世界的聯系日益廣泛、密切。目前與世界上58個國家和地區的321所大學及教育機構建立了合作交流關系,形成了全方位、多領域、深層次、富有成效的國際教育格局。學校與哈佛大學合作設立哈佛北京書院。在泰國設立了曼谷學院,在日本設立東京分校。學校采取多種形式開展中外聯合辦學,與美國韋伯斯特大學、美國喬治梅森大學、德國康斯坦茨應用科學大學、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等十余所國外大學開展聯合培養本科生或研究生項目。承辦了17所孔子學院和1所孔子課堂,被評為“先進中方合作院校”。最近幾年,平均每年有100名左右的教師在海外任教,有400余名學生出國交流學習,每年接待外賓1500余人次。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