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Search Schools
  Beijing Film Academy (北京電影學院)
international of beijing film academy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位置 : 中國 > 北京 設立年度 : 1950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000 接機 :
地址
  4 Xitucheng Rd, Haidian, Beijing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8204 5753
  Website : http://www.bfa.edu.cn/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北京電影學院是一所大學校,以培養學生對電影感興趣及當電影導演的學校。
- 中國的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也有興趣在電影,可以與其他學生們一起學習該領域,偶爾還可能會遇到名人。
國籍比例
外國人留學生100名
  關於 international of beijing film academy
北京電影學院國際交流學院的前身是北京電影學院國際培訓中心。國際交流學院自1988年成立以來在學院的領導下,在各系、各部門的大力支持下,有了很大的發展。過去十年來,我院留學生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主要表現在接受留學生的數量顯著增加。我們接收過的留學生分別來自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尼西亞、意大利、法國、德國、奧地利、瑞典、芬蘭、丹麥、英國、挪威、荷蘭、比利時、澳大利亞、巴基斯坦、西薩摩亞、新西蘭、加拿大、美國、委內瑞拉、塞浦路斯、馬達加斯加、西班牙、保加利亞、以色列、肯尼亞、老撾、也門、貝寧、越南、秘魯、新西蘭、孟加拉、蒙古、斯里蘭卡、愛爾蘭、波蘭以及臺灣和香港等四十四個國家和地區。從1988年到現在共接受留學生1500余名。我們同不少國家的留學生機構建立了聯系,接收留學生的能力逐年增強,來我院學習的留學生學歷層次也有所提高。漢語語言生分為初、中、高級班。學習電影專業的留學生有公費生、自費生、研究生、普通進修生和高級進修生。
  關於 北京電影學院
京電影學院的前身是1950年創建的中央電影局表演藝術研究所。該所1951年更名為中央文化部電影局電影學校,1953年更名為北京電影學校,1956年改制為北京電影學院。北京電影學院具有系統、科學的電影學科專業體系,設有藝術學理論、戲劇與影視學和美術學三個博士和碩士學位一級學科授權點,下設藝術學、電影學、廣播電視藝術學、電影制作學、表演學、管理學、動畫學和美術學等八個二級學科;與此同時,學校具有藝術和公共管理兩個專業學位授予權,在電影、廣播電視、美術、戲劇、音樂、藝術設計領域招收藝術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