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Search Schools
  British Study Centres - London (BSC倫敦語言學校 - 英國研究中心 )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位置 : 英國 > 倫敦 設立年度 : 1930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450 接機 : 是
地址
  23 Bloomsbury Square, Marylebone, London WC1A 2PJ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44 (0)207 317 0160   Fax : +44 (0)207 317 0161
  Website : http://www.british-study.com/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小班制
- 混合國籍
- 被語言旅遊雜誌讀者,評為在歐洲的5'星'英語學校
- 許多倫敦的景點都在我們的英語語言學校的步行距離,位於市中心,靠近牛津街和貝克街的中心。邦德街和貝克街地鐵站距離學校只有 5 分鐘的步行路程。
- 這所學校是馬里波恩高街,最近被評選為在倫敦的最佳高街,因其高雅的氛圍和設計師商店,餐館和咖啡館的獨特組合,與學校僅有 2 分鐘的步行路程。西倫敦學院(WLC),提供職業培訓,學士和碩士學位課程(商科,計算機培訓,旅遊觀光和時尚)。
國籍比例
韓國12.6%,哥倫比亞9.4%,瑞士8.5%,法國8.2%,意大利7.5%,巴西7.5%,日本6%,土耳其4.3%,西班牙4.2%,德國4.2%
  關於 BSC倫敦語言學校 - 英國研究中心
英國學習中心是一個屢獲殊榮的英語學校,全年有既定的英語課程,在倫敦,牛津,布萊頓和伯恩茅斯和初中度假中心在英格蘭,蘇格蘭和美國。我們提供通用英語,商務英語和考試準備課程,以及少兒英語課程和教師培訓課程。靠近著名的牛津街和邦德街和貝克街地鐵站,我們的合作夥伴學校有你需要幫助英語進步的所有現代化設施。除了16個寬敞明亮的教室(旺季23),學生有機會使用資源中心,圖書館,音頻/影音和 CD-ROM ,電腦室配備了平面電腦,學生可以在那裡訪問互聯網/網路,使用需要計算機/電腦的語言學習方法。學校還擁有 WiFi 網絡。在學習中心中,學生可以聆聽商業,計算機,酒店管理與旅遊的大學型課程,以及求職會。
  小冊子
學校簡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