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芙萊斯語言學校里昂
請用英文完整地填寫申請表格
有此標示的項目為必填項目
 課程
課程標準法語課程(一周17小時)
開學日
是否希望住在學校提供的住宿地點? 
是   
是否需要申請接機服務?   是   
是否需要申請留學生保險?  是   
 個人資訊
申請者姓名(請以英文填寫) 姓氏     名字    中間名(如果有) 
沒有中間名時不需填寫
收信地址 (該項請填寫申請人希望收到從學校寄出的入學通知書以及各種重要文件的地址)
郵遞區號 :
例子)1F., No.53-1, Sec. 3, Ren’ai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3-1號1樓) # 1F.(一樓), No.53-1(號),Sec. 3(段) , Ren’ai Rd.(路名), Da’an Dist.(區), Taipei City 106 (居住城市), Taiwan (R.O.C.) (台灣)
電話號碼 (如果沒有電話號碼時 請填寫手機號碼) 國家代碼 :     電話號碼 :
(台灣的國家電話代碼是886)
手機 國家代碼 :     電話號碼 :
傳真機 國家代碼 :     傳真機 :
信箱
 請再輸入一次
第一次繳交報名表後,將提供您一組管理報名資訊的帳號與密碼,之後都將透過此email與您連絡,因此請填寫能確實收到信件的Email。
出生國家
國籍
護照號碼
護照號碼是護照身分證頁面(本人相片在標示的頁面)上作業,並且提交入學院書之後,可能會有要求你護照影印本的情形。 雖然護照號碼不是必定要填的事項,但大部分的學校會要求要填寫。若沒有護照的話請趕快去申請護照。
護照有效日期
生年月日
性別 男性   女性
使否結婚 已婚   未婚
有無障礙
是   
財產保證人 自行負擔  家人  公司  學校  獎學金  其他 
所有申請資料皆須附上相關財力證明書,以確保在就學期間擁有足夠的資金支付學費及生活費用
 緊急連絡電話
緊急聯絡人姓名
電話號碼 國家代碼 :     電話號碼 :
手機 國家代碼 :     電話號碼 :
 簽證情報
已經持有前往語言進修國家的簽證了嗎?
是   
需要申請入學許可書嗎? 是   否   不太清楚
( 申請學生簽證時,需要有入學許可書方可申請)
已經錄取該國其他任何學校了嗎?
是   
 學歷
是否已經高中畢業? 是   
是否畢業於2-4年制的大學 是   在學中  
語言能力(請選擇前往語言進修國家的語言)    完全不清楚   初級   初中級   中級   中上級   高級   
(例如 -法國海外留學 - >只有法語能力
兩年內是否參加過任何語言考試
是   
(例如 -法國海外留學- >只能輸入法語考試
語言進修結束後的計畫是?
就業  就業  繼續進修  未定  其他  
 使用導覽
StudyDestiny是幫助學生前往其他國家語言進修,不須透過代理中心且不收取額外費用的網站。透過StudyDestiny留學網,學生可以迅速掌握想要前往進修國家的詳細資訊,與希望申請的學校直接聯繫,並且有效率地準備前往海外留學。

透過StudyDestiny留學網以英語填寫完整報名表格並繳交後,學生可以隨時一對一確認申請學校的情況,並且關於課程,語言問題,前往海外學校的準備,簽證等等,都可以從StudyDestiny客戶中心得到幫助。

除了短期進修外,考量到申請的截止期限,建議其餘的課程需至少在開課前8-10週 進行申請。並且之後如果在申請入學上有任何問題時,透過擁有超過10年留學顧問經驗的StudyDestiny幫助您解決所有文件和簽證手續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