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   Search Schools
  Bridge Mills Galway Language Centre (高威語言中心)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位置 : 愛爾蘭 > 戈爾韋 設立年度 : 1987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80-160 接機 : 是
地址
  The Bridge Mills, Bridge Street Galway, Co. Galway, Ireland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353 (0) 91 566 468   Fax : +353 (0) 91 564 122
  Website : http://galwaylanguage.com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在高威市最古老的語言學校和教師培訓中心
- 小班制和最有經驗的教師
- 城市浪漫的一面,以及優美的環境
國籍比率
學生來自瑞士15%,德國10%,意大利10%,西班牙15%,等等。
  關於 高威語言中心
高威語言中心的其中一個特色是位於橋米爾斯,一個在上河科里布在戈爾韋的中心位置的18世紀磨坊。從學校的窗戶可一覽天鵝和野生鳥類的棲息地,而在遠處,有戈爾韋灣和克萊爾山丘。學校開始營運於1987年,一小群老師希望提升學術卓越和高標準的個人關注,給所有來自海外國家的學生。在過去的20年,學校已擴大到現在全年營運,10名教師和60名學生的成人學校,但學校一直沒有忘記學校創立的原則。高威語言中心特別自豪於,老師都是富含英語教學經驗和其他文化和語言的知識。既持有大學學位,並具有研究生學歷和海外教學經驗。每班不超過10名學生,充滿既歡樂,專業和溫馨輕鬆的氣氛。最重要的是,老師們真正享受在課堂中,致力於幫助學生實現他們的學業目標,同時向他們介紹生命的獨特和魅力,就在愛爾蘭西海岸。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