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Search Schools
  Kudan Institute of Japanese Language & Culture (九段日本文化研究所日本語學院)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位置 : 日本 > 東京 設立年度 : 1988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200 接機 : 是
地址
  Teito Misaki-cho building 1F, Misaki-cho 2-7-10, Chiyoda-ku, Tokyo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03-3239-7923   Fax : 03-3239-7920
  Website : http://www.kudan-japanese-school.com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提供有效的輔導課程給在學院學習的所有學生
- 學校提供各種活動,作為體驗的機會
- 很多認識相同年齡日本朋友的機會
國籍比例
我們有來自30-40個國家的學生。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結從世界各地的朋友,並了解他們的文化和習俗。
  關於 九段日本文化研究所日本語學院
我們的理念是培養親日的人,並增進了解關於日語的研究和文化,並提供了一個最佳的學習氛圍和環境給我們的學生。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個多民族的國際日語學校。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們每年都來自30至40個國家遍布世界各地的留學生,日本的語言和文化的九段學院將繼續努力,以滿足日本外語學習市場和學生的需求需要,並提供了一個完美的日語學習環境和服務。我們正在努力提供教育和經驗。我們為您提供幾個日語課程,你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學習2週〜2年,我們接受高中生,大學生,(初中生取決於條件),我們不僅提供日語課程,但也提供寄宿家庭,這樣可以提高你的日語,了解更多日本文化,提供超過300寄宿家庭選擇。我們有機場接機服務,安排到成田國際機場。我們的師資隊伍是由專門的專業人士,擁有多年教學經驗的日本國外的核心的學生。我們日語,英語,韓語的工作人員可以幫助你。我們提供有效的信息諮詢會向所有有興趣在我院學習的學生。此外,學校提供各種活動,作為你體驗的機會。你將有很多機會,教到很多你們這一代人的日本朋友,我們為您提供這樣的機會與志願者,與大學和中學合作。我們通過一年有超過35個國家的學生,共同語言當然是日本語。你可以學習日語語國家文化。此學校是通過日本語教育振興協會法人認可的學校。我們可以幫助進行申請學生簽證(簽證學院)。
  小冊子
學校宣傳冊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