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Search Schools
  Academy of Language Arts (ALA日本語學校)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位置 : 日本 > 東京 設立年度 : 1984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50 接機 : 是
地址
  〒162-0824 東京都新宿区揚場町2-16 第2東文堂ビル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81-3-3368-4931   Fax : +81-3-3368-4932
  Website : https://ala-school.jp/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ALA根據學生的能力分成9個級別,從入門到高級水平。
- 在ALA註冊日語學習者來自世界各地超過30個國家。共同學習日語。
- 每班平均有12名學生,和班主任老師。因為班級規模小,班主任老師可以照顧每個學生。
- ALA為學生提供:全職/兼職求職;繼續接受高等教育;住宿分配;簽證申請等支援。
- 從飯田橋站步行三分鐘:JR總武中央線,三東京地鐵線,都營大江戶線
國籍比例
日語學習者來自世界各地超過30個國家現在已經在ALA註冊。中國32%,韓國20%,美國7%,法國6%,菲律賓6%,印度3%,烏茲別克斯坦3%,加拿大3%,西班牙2%,意大利2%,俄羅斯2%,其他14%我們也有學生澳大利亞,泰國,德國,保加利亞,英國和其他28個國家。
  關於 ALA日本語學校
成立於 1984年,語言藝術學院(ALA)吸引自世界各地超過30個國家的學生學習日語。學生通過ALA的課程和課外活動學習日本的語言,社會,文化,習俗,並使學生能加強與日本和跨國公司的聯繫。
除了援助,也為更高的教育做準備,ALA提供在日本尋求未來的職業生涯的學生的援助。 ALA把學生分成9個級別,從入門到高級水平。 ALA提供了“日語口語”即實用,滿足各種場合,如“生活”日語,商務日語,日語對高等教育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30個國家的日語學習者現在已經在ALA註冊,我們也有來自澳大利亞,泰國,德國,保加利亞,英國和其他28個國家的學生。每班平均有12名學生,和班主任老師。因為班級規模小,班主任老師可以照顧每個學生。這是ALA的另一特點,目的在鼓勵學生有更多的機會發言。 ALA為學生提供:全職/兼職求職;繼續接受高等教育;住宿分配;簽證申請等支援。此外,學校有負責每種語言的工作人員隨時準備用以各種方式為學生提供援助。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