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   Search Schools
  NSLS Northshore Language School (NSLS 新西蘭北海岸)
 
外郊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紐西蘭 > 奧克蘭 設立年度 : 2003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400 接機 : 是
地址
  122 Wairau Road, Wairau Valley, Auckland 0627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64 9 442 4500
  Website : https://www.nsls.ac.nz/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新西蘭的North Shore Language School根據1989年《教育法》及相應的修改事項,被新西蘭資格當局(NZQA)登記為個人訓練設施。 NSLS簽署了新西蘭教育部管理國際學生牧會的實踐綱領。
- North Shore Language School 提供新西蘭的英語證書,由Revel 1-5提供。 包括普通目的(NZCEL Levels 1 & 2),還有專門針對想要學習學術目的英語(NZCEL 3,4,5)的學生的項目。
  關於 NSLS 新西蘭北海岸
歡迎來到NSLS(North Shore Language School)。 我們是為第二外語學習者開設的英語教育專門學院。 NZQA在最新的評估中稱:"我對NSLS的教育成果非常有信心"。 NZCEL REBEL 3和TESOL認證書的完成率持續非常高(92-97%),實際報告的批次大大超過欄目中位數(NZQA ER Report, 2018)。
North Shore Language School成立於2003年。 我們是聲譽良好的學院。 我們得到NZQA的承認和認可,對教育成果的信賴很高。 新西蘭資格認證機構於2010年,2014年和2018年再次授予該證書。 這使我們成為優秀的學校。 這是我們非常自豪的成就,我們認為這反映了所有員工的專業素質和學生取得的高水平學業成就。
另外,我們為能給所有學生提供幸福學習的溫暖,親切,家庭般的氛圍而感到自豪。 "我們的英語課,從初學者水平,到更多學生能夠訓練高級英語和考試技巧的NZCEL和IELTS課程,都是為學生準備的。" 授課為小規模(最多12名),因此講師們對學生可以進行個別關注。 "教師們的目標是把學生的英語水平提高到高水平,為了和別人溝通,他們把重點放在培養學生使用英語的信心上。"
New Zealand Certificate in English Language (NZCEL) 是英語節目。 授課筆記,格式書寫,閱讀和理解多種課本,日常情況和學術狀況下講話等,不僅適合學術學習能力,更適合希望學習英語的學生。 NZCEL是新西蘭學制系統(New Zealand Qualification Framework)的英語證書。
10年來,我們一直運營教師教育項目(TESOL - Teaching English to Other Language)。 那段時間,我們成功地培訓和培養了許多英語教育工作者。 NorthShower語言學院在2010年和2018年NZQA評價中獲得了語言教育課程(TESOL)優秀等級。 獲得如此高分數的原因是講師的質量和高水平的學生成就度。 我們最新的TESOL項目是NZQA開發的證書NZCEL的Revel 5。 這是推薦給新西蘭或海外有資格的語言教育者或資格具備者的基礎資格。 它使應用的知識,技術和獨立性在多種教育環境中發展成為具有教授語言能力的專業語言教育者。 這比之前的TESOL資格更高,提供更多的額外內容和新的教學機會。
謝謝選擇北小語學院 期待和你一起,幫助你實現目標。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