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   Search Schools
  Pacific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太平洋國際酒店管理學院)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位置 : 紐西蘭 > 奧克蘭 設立年度 :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接機 :
地址
  4 Henwood Road, Bell Block, New Plymouth 4372, New Zealand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6469681421
  Website : http://pihms.ac.nz/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所有資格均獲得NZQA批准。
- 通過帶薪實習獲得實際工作經驗。
- PIHMS 酒店園區的操作實踐培訓。
- 通過操作培訓培養技能和經驗。
  關於 太平洋國際酒店管理學院
太平洋國際酒店管理學院(PIHMS)是位於新西蘭新普利茅斯的一流商學院之一。學校為學生提供旅遊和酒店業的工作機會。世界一流的學生校園配有酒店設施,學生可以在常規課程的同時學習有關餐飲、前台、管理和客房服務的所有知識。

PIHMS 的偉大之處在於,學生可以通過在 PIHMS 學習的同時賺錢。校園擁有各種教育設施,如會議室、圖書館、接待中心、客房辦公室、洗衣房、酒吧、高級餐廳、小酒館餐廳、教室、商業學習廚房、處理中心等。

學校提供酒店式住宿,配有設備齊全的客房、無線網絡連接和 PIHMS 餐廳提供的餐點。還可提供額外收費的單人間。 PIHMS 在校園內設有一名全職學生支持協調員,可在學生需要時為他們提供幫助。支持服務包括諮詢、職業發展計劃、就業安置、學習和語言援助。校園內的室內外娛樂活動層出不窮。 PIHMS 提供各種課程。對於那些想學習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人來說,可以獲得一個英語證書課程。本課程側重於閱讀、寫作和口語技能。文憑和學位課程提供 5、6 和 7 級課程,包括學習和安置期間的帶薪實習。

酒店和旅遊管理研究生文憑課程為期一年。酒店管理研究生院文憑8級為學生提供商業規劃、管理和財務方面的先進知識和技能。最後,酒店管理碩士旨在為學生提供酒店管理活動的一般知識。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