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   Search Schools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坎特伯雷大學)
CCEL Christchurch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紐西蘭 > 基督城 設立年度 : 2000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50 接機 : 是
地址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Campus Solway Avenue, Ilam, Christchurch PO Box 31212, Christchurch 8444, New Zealand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64 3 3433790   Fax : +64 3 343379
  Website : http://www.ccel.co.nz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可以與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學習。
- 位於基督城,在紐西蘭南島最大的城市。
- 抵達後CCEL提供免費的學習指導。
- CCEL提供一系列的課程,適合學生的需要
條件式入學
CCEL 是坎特伯雷大學的官方英語語言提供商和學術英語課程的合作夥伴。CCEL 與坎特伯雷大學(UC)的合作為學生提供直接進入大學學習的管道。 CCEL 的學生可以加入 UC 的預科課程或本科/大學或研究生學位課程,不需要報考雅思考試。當學生 CCEL 入學時,他們也可以同時申請 UC。為幫助
學生符合 UC 的入學要求,學校會頒發條件式錄取的通知書。不符合 UC 英語語言要求的學生可以透過過修習 CCEL 學術英語課程 (EAP) 的途徑進入 UC 就讀。在 EAP 中需要提高自己的學術英語知識,習得高等教育學業需要的學術能力,並獲得進入 UC 就讀的英語語言入學要求。成功學生完成 EAP 課程(並滿足 UC 學術入學要求)的學生可以進到坎特伯雷大學的預科學位,本科/大學學位或是研究生學位課程,皆不再需要雅思成績。
  關於 CCEL Christchurch
CCEL是坎特伯雷大學的英語中心,位於基督城,也是奧克蘭市中心的校園。這給予學生兩個良好的學校地點選擇。在 CCEL學習的學生可以享有大學的環境,並在基督城校區使用大學設施,擁有奧克蘭校園充滿活力的城市氛圍,如果學生基督城CCEL中學習超過14週以上,有機會從事兼職工作。當然,有經驗的教師將會幫助他們提高英語水平,也提供寄宿家庭或居住的住宿,有來自許多不同國家的朋友,一流的設施和學習資源,每週免費的體育活動,免費無線互聯網/網路接入以及認識更多的朋友。
  關於 坎特伯雷大學
UC 已經以著高品質教學,師資和研究而聞名國際。學生們會發現,在全球範圍內最高職位就職的學生就是我們研究院的畢業生。UC 是紐西蘭大學中最多樣化和充滿活力的學生文化學校。擁有 12000 多名在校生,來自世界各國出類拔萃的學生。超過 118000 名校友在世界各地生活和工作,包括首相,諾貝爾獎獲得者和各個專業領域的領導者。提供藝術,商業,教育(體育教育),工程,美術,林業,健康科學,法律,音樂,社會工作,言語和語言治療,科學,運動訓練和教學工作的學位。
  小冊子
小冊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