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   Search Schools
  Seafield School of English  (海菲德英語學校)
 
大都市
 
寄宿家庭
 
設立語學堂
位置 : 紐西蘭 > 奧克蘭 設立年度 : 1982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50 接機 : 是
地址
  242 Queen Street CBD, Auckland, New Zealand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64 9 369 1906   Fax : +64-3-3884970
  Website : https://www.nzseg.com/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海菲德學校提供了魅力和國際環境的專業英語課。
- 位於基督城的美麗的海邊城市。
- 您可以使用各種語言。
- 基督教基金會的友好學校。
國籍比率
海菲德學校進行有效的英語教學在歐洲,亞洲,中東和中/南美洲,其次是學生。
  關於 海菲德英語學校
公司成立於1982年,海菲德學院是新西蘭領先的英語語言學校之一。海菲德坐落在美麗的城市基督城的大海,提供專業的英語語言教學中的一個有吸引力的,國際的和友好的校園環境。
海菲德現代化的教學樓設有15間課室,電腦室免費上網,無線上網,圖書館,休息室,庭院,花園和免費自行車停車場的學生。海灘,商店,銀行,咖啡廳,基督城碼頭,海濱公共圖書館,巴士服務和其他設施都在距離學校只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該課程包括普通英語,兼職和全職,並準備雅思,托業,劍橋考試。
這所學校的特殊功能包括小班教學(平均9名學生的規模),免費的一對一輔導類用學生自己的老師後,並通過專註於每個學生的需要進行全面的方法來教學。
海菲德學校是基督教的基礎友好學校。他們的工作人員都是專業的和有益的。教師是有資格和經驗,因此學生獲得幫助,他們需要盡快取得進展與學習英語。他們也有學生顧問,誰講各種語言,以定向,幫助他們的學生。
英語海菲德學校註冊,新西蘭政府審核。海菲德學校也為英語新西蘭,一個組織在促進成員學校高標準的教學和服務的成員。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