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   Search Schools
  Ara Institute of Canterbury (坎特伯雷語言學校)
ISEL(International School of English Language)
 
外郊都市
 
寄宿家庭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紐西蘭 > 基督城 設立年度 : 1989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200 接機 : 是
地址
  International Admissions CPIT P O Box 540 Christchurch New Zealand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 64 3 940 8732   Fax : + 64 3 940 8642
  Website : http://www.ara.ac.nz/explore-ara/international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從行業專家學習
- 獲得實際技能
- 國際認可
- 學生和工作人員的多元化組合
- 是阿拉伯社區的一部分
條件式入學
提供有條件錄取
  關於 ISEL(International School of English Language)
我們是國際公認的在新西蘭最好的英語語言培訓中心之一。來自30多個國家的學生選擇和我們一起學習,以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閱讀和寫作。我們提供一系列的學生提供在全球市場需要的專業語言技能課程。
  關於 坎特伯雷語言學校
坎特伯雷阿糖胞苷研究所是一個充滿活力的,進步的,政府資助的高等教育機構提供世界級,三級整個坎特伯雷和懷塔基地區的教育。阿糖胞苷是在2016年創建時的教育機構和貿促會奧拉基理工學院合併,匯集了兩個成熟的組織和超過200年的集體經驗和成功。我們優秀的員工隊伍,不斷創新的經營合作者和支持社區合作夥伴充滿激情,他們在我們的學生的成功所起的作用。總之,我們正致力於裝備每一位學生,他們需要得到他們想要的工作,並在其擅長的行業相關的知識,技能和經驗。我們的學習模式和課程內容不斷發展,以適應行業和區域的需求。為了確保我們的學生有真正的世界的經驗,我們提供職場培訓機會,實習,實習以及與行業合作的不斷擴大陣列。並滿足靈活的學習選擇的需求,我們提供在線,混合交付和兼職方案的範圍日益擴大。這些措施,具有低學生與教師的比例和全面的支持服務相結合,確保我們的學生在一個具有包容性,培育,靈活和技術增強學習環境中茁壯成長,其中有意義的學習經驗是常態。這也意味著,當他們把頭伸到世界各地,我們的畢業生工作就緒,並配備了國際上相關資質,寶貴的行業連接和技能,使他們能夠有助於建立一個快速變化的世界。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