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   Search Schools
  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奧克蘭理工大學)
International House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位置 : 紐西蘭 > 奧克蘭 設立年度 : 1985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300 接機 : 是
地址
  AUT International House Level 13, AUT TOWER Corner Rutland & Wakefield Streets Auckland New Zealand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64 9 921 9630   Fax : +64 921 9400
  Website : http://www.aut.ac.nz/study-at-aut/international-students/international-house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成立於1953年的世界組織是全球最大的語言培訓機構,在全球擁有超過150所學校在50個不同的國家之一。
- AUT國際學校選擇了最好的老師。所教的方法是現代和有效的。
- 平均16名學生/最多18名學生。
國籍比率
我們的學生來自許多不同的國家,包括阿根廷,巴西,柬埔寨,智利,中國,捷克共和國,法國,德國,香港,伊朗,日本,印度尼西亞,意大利,韓國,墨西哥,阿曼,俄羅斯,沙特阿拉伯,西班牙,瑞典,瑞士,泰國,台灣和越南。
  關於 International House
AUT國際交流中心是新西蘭領先的英語教學機構之一。它是技術的奧克蘭大學,它最初是在1895年成立,作為一所技校,成為於2000年,提供證書,文憑,學位和研究生課程一月大學,擁有超過25,000名學生在每年招收的一部分藝術,商業,健康研究,毛利人發展,以及科學與工程學院。 AUT國際交流會館是國際交流會館世界組織的新西蘭唯一成員。國際交流中心建立了以改善全球英語教學水平的目的。 120多個附屬學校和教師培訓分支機構在50個國家組成的IH世界組織。超過60,000名學生跟隨每年IH學校的語言課程。
  關於 奧克蘭理工大學
奧克蘭理工大學(AUT)在1999年它成立於1895年年底授予大學的地位,目前擁有25,000名學生。它提供了方案證書,畢業證,學士學位,研究生文憑和碩士學位。
  小冊子

Brochure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